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龙湖的限量版生活,需要自己去争取

房天下  2016-03-15 16:47

有人收集手表,有人收集老爷车,有人收集运动鞋,都是因为其 的特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每一个好时机都是限量版,每一套好房子也都是限量版!

天气还在倒春寒,楼市已然悄悄回暖。经过央行一系列的降首付、降利率、降契税政策之后,留给购房者们的 时间已经不多了。与其继续深思熟虑,何不抓紧这房价回温前的佳时机,轻松买下心仪的房子呢!

龙湖•时代天街的珍贵房源,在城西居民的持续热捧之下,现已所剩不多。包含富士康、阳光保险等企业员工、川大锦城学院师生等人员在内的购房者,纷纷表示龙湖•时代天街就是他们的 ,不仅离上班的地方近,更是保证了良好的生活质量。截止现在,仅剩66-71m²观景非毛坯套二房源,清盘在即!

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在这一系列的名号之下,离不开龙湖地产23年来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锐意进取。

自进驻成都以来,龙湖地产陆续推出金楠天街、时代天街、小院青城、龙湖世纪、弗莱明戈、长桥郡、北城天街、三千集等 项目,高效盈商、快速聚市,推进着各大区域的发展。对于成都居民来说,龙湖早已为大众所熟知,也成为了品质的保证。

当居所遇见繁华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是对龙湖•时代天街的真实写照。刚入住2期的业主 女士表示:“这附近什么都有,以前看个电影都要坐车去,现在楼下就有电影院,真是方便多了!”另一位 先生则对居住环境十分满意:“我这个人喜欢安静,每次回到家,外面的喧闹一点都影响不到我,很喜欢这里。”

在龙湖•时代天街,下楼即达约7万平已开业繁华天街,百家商业品牌已入住,各类业态齐全。永辉超市,将日常采购需求变得方便快捷;高新西区 imax影院上影国际、梦幻好声音KTV、汉庭酒店、麦当劳、好伦哥、拉夏贝尔、热风等百家 品牌商家进驻,100余家餐饮、服饰、休闲店铺的开业,丰富了日常休闲娱乐生活。

在居家规划上,将纯住宅搬进大综合体里,更安静、更私密、更独立。扶梯2楼组团中庭,各单元门厅独自入户;走廊将电梯间与房间隔离,保证屋内空间的安宁静谧。

龙湖•时代天街中庭台地景观,由日本大师小林政彦倾心设计,融入银河、星月等唯美星空元素,无限亲近自然绿意。这片绿意十足的园林绿地,也成为了龙湖•时代天街足以为人称道的部分。

除此之外,更有针对不同年龄层家人打造的专属活动场地,并设置了可供看护的空间,满足基本的场地运动功能。环形跑道,也符合了不同年龄层对步行距离的需求。

龙湖•时代天街业主许奶奶就很喜欢带孙子出来遛弯。“我儿子儿媳每天要上班,我就带孙子来这里玩。因为就在小区里面,也不害怕走丢。而且孙子要玩的设施,这里全都有。像我们年纪大了更需要经常运动,我和老伴也经常来这里锻炼身体!”

像许奶奶这样的业主有很多,他们在龙湖•时代天街的生活,都过得十分惬意而健康。在这里,一家老小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让健康的生活习惯融入到每人每天的点滴里!

限量版的房子,限量版的生活。抓紧后买下龙湖•时代天街的机会,感受 的城西主城区生活,刻不容缓!

现在起, 至2.5成,首期付款4万起,日供46元起,龙湖建筑面积约66-71m²观景非毛坯套二,不容错过!更有老带新递增奖励,推荐成交 套房奖励1000元,推荐成交第二套房奖励2000元,推荐成交第三套房奖励3000元……以此类推,不设上限!详询028-8200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