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世纪峰景:看过就不舍得离开的样板间

房天下  2016-03-16 15:04

人们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现在,龙湖世纪峰景可以套用一句:龙湖世纪峰景实体样板间,看过就舍不得离开的样板间。一个样板间,何以拥有这样大的魅力?因为或许龙湖世纪峰景的新样板间,是城南景观好的豪宅样板间, 景观之赏心悦目,足以让人为之留恋驻足。

梦想中的自然大美,一席尽收藏

无论时代怎样变化,人们对居住的要求里始终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居所不能离开自然景观。自然景观既是感观的享受,也是生活的情趣,更是健康的必须。龙湖世纪峰景,对于景观的占有,无疑是人们心目中的理想:一条锦江,在此留下至美一湾,更有内外天鹅湖,江滩公园、高新绿舟,数以千亩计的巨型城市公园环绕,在全城亦属难得。如果说此前人们只能身在景中去体验这大美风景的一隅,现在,龙湖世纪峰景以设置于43楼,高度约150米的实体非毛坯样板间,让人可以一览江、湖、园之全貌。如此壮阔的风景,自然让人看了不舍得离去。

与半城繁华为伴,当然不舍

龙湖世纪峰景新样板间,以如此高度俯瞰全城,所见自然非同凡响。龙湖世纪峰景所在,是国际城南核心,是成都的 和发展方向所在,踞成都两大交通动脉天府大道和红星路南延线、地铁1号线贯通;周边则是政务区、城市商务区、IT产业园、领馆涉外区(规划)、国际会展区五大区域环绕;龙湖世纪峰景,享受洲际酒店、环球 、大魔方(在建)、歌剧院(在建)等城市 配套构筑的 名流生活圈。这一切,在龙湖世纪峰景新样板间之上看去,更显得繁华无比。而这些,也正是样板间要告诉人们的——这就是未来的生活场景,你可以拥有。

龙湖第三代非毛坯,彰显品质与品位

龙湖世纪峰景本次新开放的实体样板间,是非毛坯交付标准的全面展示。龙湖世纪峰景自面世以来,受到市场热烈追捧,而龙湖世纪峰景也不断从业主反馈中汲取经验,对非毛坯进行进一步的雕琢和提升。现在,人们可以看到的样板间,不止全球选材,更在工艺上工艺求精,从天花的叠级吊顶,到地面的水刀拼花,无不彰显龙湖世纪峰景对细节的苛求。品质与品位俱佳,才是龙湖地产给予 人士好的礼遇,不负城南豪宅标杆之誉。

龙湖•世纪峰景

城南观景 以此为峰

【建面约190-230㎡奢装大平层

超大观景空中花园 户户皆享

Vip尊线:028-8200-8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