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财富故事:用专业创造奇迹

房天下  2016-03-18 17:18

2015年,龙湖•时代天街交房,迎来首批业主商铺同期交付;2016年3月,整条商街已盛大开业,记者到访时候正值中午,人声鼎沸,餐饮铺外摆区挤满了前来消费的人群,有些店铺外更是排起了长队……

返乡开启掘金之路机遇十足

在龙湖•时代天街,记者采访了一家卖花溪牛肉粉的老板,老板一边忙着手头的事情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说,在这里从中午12点到下午2点是忙的时候,来吃米粉的人络绎不绝。老板说自己是达州人,以前在广州的工厂旁做餐饮,因为成本上升,没办法赚到钱就回了四川,“我也是看到这边人气高,就租了个铺子,生意果真是好得不得了,我这个铺子还不到30平,一个月也能赚2万多,更不用说那些大铺子了!”这家牛肉粉店的老板,也代表了大部分在漂泊在外做生意终还是选择回到家乡的人,龙湖•时代天街为像他们这样的人群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龙湖•时代天街地理位置优越,且从内到外科学规划布局,加上龙湖商业运营团队为商家护航,让每一户商家都得以良好运作。约32-70m²的全一楼熟铺,6米 ,适宜发展各类业态,铺铺皆金。无论是买下来自己做生意,还是用来出租 ,都有着不容轻视的财富意义。

巨大潜藏消费力 区域未来无限

去年10月,龙湖•时代天街 的阳光保险正式入驻,为高新西陆续引入了接近1万的人流量,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预计未来人数将达到2万人左右。正是因为看到了未来的巨大 ,很多以前在南门阳光保险楼下卖盒饭的商户,也都在龙湖•时代天街买下了商铺,扩大了自己的餐饮生意。

胡老板就是去年年底将餐饮生意开进龙湖•时代天街的一员,跟许多以前摆摊的商户一样,因为看到了潜藏的消费力,从而改变了经营模式。“以前在那些公司楼下卖盒饭,遇到下雨天还是不方便,生意也时好时坏的。在这里开店以后,因为经常来逛的人多,一个月比以前赚的更多了,在这边的公司也越来越多,加上龙湖本身的运营模式我觉得 棒,所以我也相信以后会生意更好!”

人流不断涌入 创造全新财富领地

随着龙湖•时代天街本身以及周边住宅业主不断入住,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周边涵盖产业人群、社区居民以及师生群体等3大人群约30万人;高新西产业集群,也对周边人群产生了超强吸附力;再加上周边8家快捷酒店3000间客房的流动消费人群,已然造就十足的人气 ,蕴藏巨大消费 。

截止目前,巴蜀崽火锅、两岸咖啡、酒窝甜品等百余家餐饮品牌已火爆营业,经营氛围已经成熟。作为迅速崛起的高新西财富领地,龙湖•时代天街正以“带动新城繁荣”和“加速商圈升级”的专业能力,不断开启新的奇迹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