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理由退房助业绩增长 恒大去年销售同比猛增5成

成都晚报  2016-03-23 07:00

[摘要]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数据显示,恒大去年销售业绩猛增5成,“无理由退房”功不可没。同时恒大也宣布全国 楼盘87折优惠。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数据显示,恒大去年销售业绩猛增5成,“无理由退房”功不可没。同时恒大也宣布 楼盘87折优惠。

  活动现场,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她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

  去年4月15日下午,恒大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范围内推出“无理由退房”措施,自2015年4月16日8时起,凡是恒大地产 楼盘住宅产品的购房者,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各项义务的,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自签署购房合同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无理由退房”一经发布,立即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如今,恒大的“无理由退房”已推出一年,各方面信息显示,“无理由退房”成了恒大去年业绩猛增的重要因素。

  根据研究机构的市场监测数据,恒大去年业绩表现 ,“无理由退房”的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2015年销售2013.4亿,同比增长53%,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而恒大2014年的增幅分别为31%和22%,远不如2015年明显,可见无理由退房对恒大的销售业绩增长有巨大促进作用。

  2015年,恒大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前列,销售面积增速同样位居前列。显然,实施无理由退房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 更为明显。

  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声势浩大,活动主会场设在恒大总部,172个城市也全部同步举行,现场大屏幕实时直播活动实况。而在成都分会场,业主代表纷纷表示,恒大推出的无理由退房让众多的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除了其本身产品品质高,性价比好以外,无理由退房就是等于上了“双保险”,解除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业内普遍认为,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颠覆。

  伍拥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