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环仅存的 ——全民聚焦 广场

房天下  2016-03-23 19:16

[摘要] 对于想住进都市享受繁华的人们是这样,对于想在 口岸创业致富的人们也是这样的。而现在,正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到来,让你把梦想搬进二环!那就是恒大 广场

城内资源愈发 ,求之不得

在成都迈入一线城市的行列前,城内房产资源一直在减少,成都相对其他大城市更加优越的环境让购房者优先选择城内的 地段,所以随着时间的发展,城内所剩无几的房产资源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住进繁华的渴望,更何况进入一线城市行列后,成都将更快发展,城内资源已经 。那么,在城市发展成熟,逐渐饱和的今天,机会就成为了一种奢求。对于想住进都市享受繁华的人们是这样,对于想在 口岸创业致富的人们也是这样的。而现在,正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到来,让你把梦想搬进二环!

自从二环高架建成后,二环的商业价值飞速提高,其中,东二环以万年场和建设路为 辐散开来,纷纷进入了“抢金”的行列中。恒大 广场位于东二环万年场高架下,随意穿梭都 。身处成都有发展 的东门商业区,左拥万象城,右依府南河,商业休闲轻松从容,揽收文化、商业、 、医疗等一体化繁华配套,不用担心出行不便,不用担心配套不齐。 的二环商业地段,让您的都市生活更加精彩!同时 广场致力于打造新的东二环商业圈,与万象城、建设路三足鼎立,共同打造全新的城东商业格局。你能把握时机,乘上发展的快车吗?

恒大 广场以欧式 园林为范本,融合中国传统园艺精髓,打造高品质园林景观。欧式林荫大道、大面积草木植被、浪漫华丽的精致雕塑,把艺术与自然结合。都市中的美绿景,繁华中的纯净之地。住恒大 广场,出门走进繁华,进门拥抱自然,让您的都市生活更加健康轻松。

城内商圈房产后的机会已经来临, 的项目环境、充满 的商业口岸,让您无论是 还是居家都能享受到城内好的生活体验。即刻加入,把握二环后的机会,开启全新都市成功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