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无理由退房是恒大跨越发展关键

成都日报  2016-03-24 04:48

[摘要]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这是继2015年4月,恒大集团宣布启动“无理由退房”计划,涉及全国147个城市共计305个楼盘的“无理由退房”活动实施以来,恒大召开的“业绩报告会”,此举引发业内外行业人士广泛关注,据悉,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恒大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172个城市同步举行。这是继2015年4月,恒大集团宣布启动“无理由退房”计划,涉及147个城市共计305个楼盘的“无理由退房”活动实施以来,恒大召开的“业绩报告会”,此举引发业内外行业人士广泛关注,据悉,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恒大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其 楼盘还将推出8.7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其成都在售楼盘也不例外。

  “无理由退房

  促业绩增长明显

  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在发布会上表示,恒大2015年全年累计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元,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据了解,2015年,恒大销售金额2013.4亿元,同比增幅达53%, 突破年销售额2000亿元门槛。与同规模房企相比,2015年,除恒大以外的6家千亿房企平均销售金额增长率为12%,较恒大低41个百分点;销售面积方面,比其他同量级房企增长 6个百分点。据了解,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恒大各地区公司的强劲表现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当地市场的领先 。2015年,恒大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速同样排名 ,比其他6家千亿房企平均增长 6个百分点。显然,实施无理由退房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 更为明显。自去年4月实施无理由退房,恒大单月销售额便出现稳中有升的整体趋势,6月刷新了单月销售历史纪录,并在10月和12月两次创下单月销售新高。“无理由退房”对恒大来访成交转化及老带新的影响明显。恒大2015年单月的来访成交转化率数据显示,自去年4月实施无理由退房后,恒大的来访成交转化率当月即提升4-5个百分点,并在9月、10月达到18%、19%的年度新高,持续高于同行。

  成都公司:

  恒大销售额区域排名前三

  就在22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测评 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房地产500强榜单,恒大位列第二名。2015年,恒大在成都实现全年销售额为46.66亿元,位列成都楼市前三甲,这也是近3年来恒大在成都市场取得的佳成绩。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会上发表了《民生地产助力恒大跨越发展》的主题演讲,阐述了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战略思考。夏海钧在演讲中总结了恒大20年的发展,他认为,坚持民生理念,为老百姓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恒大跨越发展的关键。实施无理由退房是企业发展的需求,将推动房企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维护购房者权益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在工程建设效率、产品质量、精装修交楼满意度、成本控制能力、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管理管控水平也实现了大幅提升。他还在会上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推动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为主要方向的供给侧改革,进一步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完善售后服务、提升产品品质,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本报记者 杨长云 张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