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国际社区周六开盘 华润纯正血统好房献礼青年

房天下  2016-03-24 12:14

[摘要] 3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3月的成都楼市也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在如此一个美好的月份,三圣花乡奋斗青年生活地标——华润国际社区将于本周六3月26日迎来盛大开盘。

3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3月的成都楼市也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在如此一个美好的月份,三圣花乡奋斗青年生活地标——华润国际社区将于本周六3月26日迎来盛大开盘。俗话说的好,春光烂漫好,别在家养膘, 有时间,去三圣花乡赏赏花来华润国际社区看看房,岂不优哉游哉。

大城东开启品质生活

大城东正日渐成为成都城市未来价值的聚集点及爆破点,而华润国际社区就占据在天府新区旗下的龙泉片区核心腹地, 三圣花乡。 人的目光都在注视着这里,所以,华润置地驻扎成都14年后,倾力打造了城东又一鸿篇巨作,72万方品质大盘——华润国际社区。这一次,成都有幸,生活有幸!华润国际社区开启大城东的品质生活。

作为华润在第5座青年精致生活区,华润国际社区拥有纯正华润血脉。因为76年品牌积淀,造就华润对生活的不同理解,因为 500强的高度,才有了对建筑的苛刻要求,因为对每一个生命的尊重,才有了对品质更高的追求。华润国际社区,择址国际城东,修筑72万方生活大城,献礼每一位成都新青年。

大城东上绘就华彩蓝图

本周六即将开盘的是华润国际社区4号楼,主推78㎡、79㎡、94㎡三个户型,满足单身,成家,三代同堂的人生各阶段所需。

在 三圣乡的优美环境区域,华润国际社区实现了配套全能化:咫尺20万方的大型购物 ,自带3.6万方LIVINGMALL,集休闲、购物、娱乐、美食为一体,带给业主 的新鲜体验,为业主实现了出享繁华,入享宁静的生活氛围。

小区配套方面,华润国际社区配备有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半场),以及一个亲子乐园,供业主使用。景观设计方面,中庭景观面积约7000平米。相比其他楼盘将景观就是种草种树,华润国际社区的景观是“山林花园”为主题、高大乔木为特色。一期一共有37个品种、上百棵乔木,包括银杏、桂花、香樟、大叶榕、国槐、皂角等。

同时,在业主未来的子女 上,华润国际社区所拥有的资源更是区域独有。项目自身带有区域内 一个15班的幼儿园。可供业主子女优先就读,价格亲民。步行十 以内即可到达重点学校北大 、北大 、川师 、川师 。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 中学、龙泉十小、大面小学也华润国际社区。完善的 配套不仅给业主的孩子提供了 的 ,更重要的是,华润国际社区以 的 资源确保每一个培养环节都彰显优越。

大城东上的 价值高地

地段成就价值是地产界的金科玉律,地处 大道占据天府新区东 同样是华润国际社区热销不可或缺的动力因素。华润国际社区是三地铁项目,规划中的13号线据悉就在一期门口。2号线大面铺站步行大概20 。居住于此,来去自如,驾驭全城。

华润国际社区预计在2016年3月26日(本周六)4号楼开盘,主推78㎡、79㎡、94㎡三种户型,今年内交房均价5600元/㎡,4号楼首付分期低至2.5万。适合首置一族,准现房即买即可入住,无需等待,省下等待的时间享受生活,成都新青年生活 满足你对生活的 想象。

目前 在售房源优惠8%,没有额外的任何电商费用。实体样板间即将于3月26日(本周六)呈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