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阳公元二期95-186㎡火热销售 优惠10万

房天下  2016-03-25 10:47

[摘要] 太阳公元(成都)二期龙熙台2015年11月7日开盘,推出2、4号楼建面96~150㎡套二套三,支持公积金,均价17500元/㎡,房天下会员交3万享1期 惠27万、2期 惠10万。

当我们疲于奔命时,生活的纯净已经离我们远去,每天呼吸着繁杂的空气,在城市钢筋水泥的“丛林”中你追我赶,我们错失太多美好的事物。多久没有牵着爱人和孩子到公园走走?这成了一种难得的幸福和享受。

成都太阳公元秉承“公元”系舒居理念,打造成都地标式舒居典范。活水公园2680平米,成华公园150亩,沙河公园2500亩……这些自然资源共同形成了成都太阳公元“双河六公园”的宜居景观,千亩公园之上,俯览一城繁华。

名校进社区 家门口的

位于一环建设路的太阳公元,携手龙江路小学,将 的 资源引进社区,实现家门口的 。龙江路小学前身系1939年开办的十一区 ,是成都小学“五朵金花”之一。学校凭借愉快 、环保 、艺术 、现代 技术的应用、对外交流、学生评价六大特色,成都市 局批准成为 批名校集团之一。

除成功携手成都五朵金花之一的龙江路小学,太阳公元周边亦是名校云集,与电子科技大学仅一街之隔,锦江育才中学、成都列五中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华西中学、电子科技大学 学、附属幼儿园等重点中小学幼儿园全系配套,让孩子从小到大都能接受到 的 。

一期现房发售,二期【龙熙台】95-186㎡全系递减

太阳公元(成都)二期龙熙台2015年11月7日开盘,推出2、4号楼建面96~150㎡套二套三,支持公积金均价17500元/㎡,房天下会员交3万享1期 惠27万、2期 惠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