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双响炮:20天连发两盘

房天下  2016-03-25 18:13

“龙湖速度”,这是个今年开年后在成都地产圈广为流传的术语。

究其原因,不仅是龙湖在年后抢先迅速发布了城南 低密新项目——龙湖九里晴川,更是因为近日,关于龙湖大面新项目的各种小道消息也不胫而走。

一时间,业内人士认定龙湖在开年后两个新项目先后抢发,目标是迅速攻占成都改需市场。据详细了解,2月底龙湖天府大道 低密 住区龙湖九里晴川惊艳亮相,在业界和龙湖粉丝“龙民”中引发了追捧,发布会当天吸引到两千余业主、媒体到场。

3月24日,媒体人士朋友圈中又流传出一则关于龙湖大面新项目的消息。从该条朋友圈中可以看出,龙湖在大面的新项目近期将会有亮相的可能。对于该新项目,此前,已经有人从龙湖大面项目的围挡中窥见了不少信息。

据悉,该地块围挡上面写着“三千”等字样,有业内人士大胆猜测,这说明龙湖将在该地块引入龙湖的三千系。

众所 ,龙湖早在成都建设路就打造了龙湖三千城大型住宅区,配套以龙湖三千集商业综合体,与万科、首创共同拉开建设路 波置业高潮。对于城东居民来说,龙湖三千系是熟悉而具有高度认同感的。

因此,业内人士分析,龙湖此次大面新项目引入三千系品牌应该也是对区域认知度的一种延续。同时,建设路的龙湖三千城也是龙湖进入成都早期打造的代表作之一,是成都龙湖粉丝为熟悉的产品形态。

对于该地产项目的产品类型,业内人士表示,该地块位于成都热门置业板块——大面的 。就地块周边成熟度来看,龙湖项目 保利玫瑰花语、炜岸城、天府逸家等早已开发成熟的楼盘,生活配套已经成熟,而该片区更是因拥有北大 、 等多个成熟的小学、中学、大学等 配套而备受三口之家等人群的追捧。

而该地块更是 三圣花乡、天鹅湖湿地公园等生态自然资源,地铁2号线贯穿期间,交通极为方便。

业内人士分析,从地块性质来看,很适合做改善型的产品,而这类产品原本就是龙湖擅长的。像龙湖在成都打造的弗莱明戈、长桥郡等产品都早已成为楼市改需标杆级作品。如果此次,龙湖大面地块项目也打造成改善型产品,那将和2月发布的龙湖九里晴川一样,成为龙湖2016开年打响的改需双响炮。

龙湖,一个一直以别墅、园林和物业著称楼市的品牌房企,在2016年开年 季度就快速反应,打响了成都楼市的双响炮。不仅奉献给城南一个文艺的“九里晴川”,还让人更期待下一个大面的精品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