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超越成都ICC,有且仅有成都ICC自己

房天下  2016-03-28 11:08


备受成都楼市关注,同时也在攀成钢区域炒得沸沸 的神秘开发商挑战成都ICC事件,今日终于水落石出!随着成都ICC官微发布的正名九宫格,正式向业界发声——超越成都ICC,有且仅有成都ICC自己!

 

事件回顾 神秘开发商豪言挑战成都ICC


上周四(3月24日),一份由神秘开发商发出的挑战公布,可谓在攀成钢平静的湖面上投下一颗石子,一时激起整个行业的关注。其中该挑战者以攀成钢未来领军者自称,放言要挑战成都ICC区域一哥的江湖地位,业界一片哗然!
而此封战书一处,记者也是多次走访攀成钢区域,从区域各项目均为得到相应解答,面对此番挑战,成都ICC也是沉着冷静,大气应对。而整个过程中,业界始终对该神秘开发商保持高度关注,等待战书之后的下一步动作。

猜测纷纷 原是成都ICC自我突破之路


刚过一个 ,正当 业内人士都在等待神秘挑战者的新动向之时,成都ICC官微借助正名九宫格 发声,原来要超越成都ICC的,正是成都ICC自己!对此,记者专门走访成都ICC项目现场,对相关工作人员问询事件始末——
“攀成钢区域沉寂已久,大部分的项目都处于常规销售阶段,整个区域的市场声音一直趋于平稳。”成都ICC项目工作人员这样解读到,“超越成都ICC,本来也是成都ICC自己一直在尝试走,尝试突破的一条路,我们在区域内的关注点和聚焦点,从来只是成都ICC自己能为成都,为攀成钢,为 居住人群带来什么,这次突破自我,更是为了将城市 人群生活方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上来。”

备受关注 成都ICC新品即将面市


有挑战就会有应对,即便是成都ICC对自己的突破依然如此。据记者从成都ICC官方了解到的相关资料,作为成都ICC对自身的沉淀和升级,也即将面向市场推出二期新品。关于新品的名字和相关信息,官方并没有过多的说明,只是就产品本身为记者作出了相关解答——
“就品质而言,新品毋庸置疑会是对天曜系列的传承和升级。但对于二期新品更值得关注的,是将带来成都从未有过的,同步 其他发达地区的 人士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一部分是来自于对全球其他发达地区的 生活总结,另一方面,也是基于成都本土文化,与成都ICC特有的港式生活方式的融合演绎。这是目前成都 市场缺乏的一种生活方式。”

记者总结:无论是以何种方式推出市场,成都ICC二期新品在一期天曜的基础之上,相信必定会带来全新的突破和居住感受。同时对于攀成钢 居住板块而言,这或许也将成为撬动整个板块全新发声,全新起势的支点。无论从市场,从区域,从品牌还是从产品本身,这一次,成都ICC又走在了 人的前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