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净则退 ——历来成都 环境都是 标准

房天下  2016-03-31 14:32

[摘要] 在成都的 发展演变的十几年中,都有哪些明显的印记?

在成都听说过“东穷、北乱、南富、西贵”,这也许是给外地人介绍成都的简洁有效的描述了。在过去,“西贵”主要是指杜甫草堂和浣花溪一带是成都市内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结合的好的 ,又是省委政府官员的“官邸”集中地;“南富”则是泛指成都南部是有钱人集中的地方。那么,在成都的 发展演变的十几年中,都有哪些明显的印记?

从桐梓林到浣花溪
没有纯净的环境
别墅绝难稳坐一线

成都以南,自古市肆云集,商业繁荣,是成都富豪之家的 之地。众多的领事馆,外资企业也都在那里,所以成都以南在很久以前就是有名的 了。

桐梓林片区,起源于成都本土开发商豪宅的研究与实践。以锦绣花园为代表的 代 开篇作,奠定了“南富”历史性的地位。一系列高档楼盘纷纷落户,成都新兴精英和外地精英云集于此, 代 诞生。

浣花溪片区,作为市内大的开放性森林公园和文化风景核心保护区,有着先天的自然 。随着精英们对居住的自然环境要求逐渐提高,浣花溪片区成为第二代 天然的目的地。

 随着成都全球化进程,高尔夫球在成都兴起,也将成都的 由 引向近郊的高尔夫球场附近。以高尔夫为卖点,地道北美别墅为主要产品类型的麓山板块,逐渐在国际南城形成第三代 。

所以,纵观成都 ,具有5个明显特质:幽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 的配套、唯美的建筑、精英的邻居。

 

而在当下热的区域——新川板块,一枚代表城南 墅居生活的城市翡翠已然诞生,新的“城南 ”是否会转移?在业内引发诸多猜想。

颐和翡翠府
选址未来城南
一切皆是超越

这枚翡翠正是入世不久却在业内颇受好评的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地处红星路南延线旁,天府大道,地铁1号、6号线并行,新川轻轨BRT环伺,3 新会展,20 双流机场,区域全系生活配套 ,但更多都是全新修建和亟待开发的。

 

虽然没有眼下的成熟,却更让人充满憧憬。颐和翡翠府更被业内人士看好的理由,在于它的手上,握有一纸更具吸引力的城市规划图纸。譬如,千亩的新川之心公园;譬如,即将开建的四川省人民医院新址;譬如,蜚声国际的大型幼儿园迁址即将入驻,等等。


除了外部的配套,颐和翡翠府的产品更让人期待。颐和翡翠府定位于区域低密墅居标杆。2.55超低容积率、20%建筑密度、高低分区布局,墅区无围合、4大庭院11米横厅的低密墅居产品、自带16㎡阳台的高层板式大宅,更有十大智能奢配,三溪十景七庭院,重塑赖特“流水别墅”的景观园林,于聚集万千繁华的城南而言,皆是难得一见。北大资源更承袭北大百年的人文底蕴,倾力打造的新文化社区,在业内也深受肯定。这 的光环聚于一身,才成就了今天的颐和翡翠府。

面对这崭新的一切,其实更让人看得到生机。仿佛看到十年之前的大源,从一片沃土,演变成今天人居板块的标杆。所以,在今年城南的头等板块炒作大戏中,未来究竟有多精彩,我们都希望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