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市民新房入住三月 墙上莫名“长”出一条缝(图)

成都广播电视台  2016-04-01 10:06

[摘要] “弯弯曲曲的,裂缝越来越大了,我真的怕哪天塌下来了怎么办啊?”刚一走进居住于神仙树馨苑小区的朱女士家里,朱女士立马向看度客户端记者“倒”起了苦水。看度客户端记者看到朱女士家里,进门靠左边的墙面上出现了一条长两米多的裂缝。不过,这缝隙很小,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太清楚。

“弯弯曲曲的,裂缝越来越大了,我真的怕哪天塌下来了怎么办啊?”刚一走进居住于神仙树馨苑小区的朱女士家里,朱女士立马向看度客户端记者“倒”起了苦水。看度客户端记者看到朱女士家里,进门靠左边的墙面上出现了一条长两米多的裂缝。不过,这缝隙很小,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太清楚。

去年七月底才交房新房子,装修入住也就三个来月的时间,无缘无故冒出这么一条裂缝,搁谁心里谁不堵呢!其实啊,看度客户端记者觉得这墙有裂缝,重新用漆一刷不就完事了吗?可朱女士却说,这样恐怕只是治标不治本。因为这墙壁裂缝并不是自家“”,该栋楼目前有四家住户家里都有裂缝,不仅如此,这裂缝的位置还是惊人的相似。

看度客户端记者在十三楼业主家里看到,在与朱女士家里出现裂缝的同一位置,也出现了一条裂缝。不过裂缝不及朱女士家里的那么长、那么宽。同一位置,不同楼层居然出现了相似的裂缝,到底是什么原因?对此,朱女士也有自己的推测。她认为,出现裂缝的墙面原来是飘窗,可不知道为何后飘窗向左边移动了半米,而原来飘窗的位置重新砌了砖。就是因为这次“翻新”工程,才导致两面墙出现了裂缝。

随后,看度客户端记者电话咨询了开发商负责装修的工作人员。可面对记者的询问,该负责人始终顾左右而言他,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今天下午他将会去记者所反映出现裂缝的业主家,挨个检查,到时候再与业主一同协商解决。朱女士也表示,接下来她会联合出现裂缝的业主,一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