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首届萌宝大赛活动即日启动 快来晒娃吧!

房天下   2016-04-01 11:02

[摘要] 房天下首届萌宝大赛活动即日启动,快来参加活动,与大家分享你们的快乐,让大家感受到你家庭的温馨!还有超豪华写真大奖等着你!

你家的宝宝会“卖萌”么?你家的宝宝会“搞笑”么?

在粑粑麻麻的眼中,自己的宝宝总是萌的,宝宝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能萌翻你!所以朋友圈总是有那么多晒娃一族。

萌宝是家庭快乐的源泉,和萌宝一起互动的日子,是不可磨灭的记忆,在孩子慢慢长大之后,那些陪伴其长大的日子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记录下你和萌宝神同步的搞笑瞬间,无论是样貌,表情还是动作,与大家分享你们的快乐,让大家感受到你家庭的温馨!

快来参加首届“房天下萌宝大赛”活动,还有超豪华写真大奖等着你!

(就像下面这样)

1

2

3

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嚣张。

家有萌娃的你,还在等什么?

参赛须知:

1.参赛家庭提供宝宝和爸爸搞笑合影1张(要求:清晰竖版照片)

2.请附上孩子姓名,小名,萌宣言,家长姓名电话(萌宝参赛年龄:0-4岁)

3.请务必使用孩子真实照片,如果大赛主办方确定照片虚假,将取消参赛资格

4.投稿邮箱:3379918859@qq.com

备注:

投稿时间:4月1日——4月14日(截止下午2:00)

投票时间:4月7日——4月21日(投票专题将于4月7日上线,敬请期待)

鸣谢跳麻麻讲故事公众号的大力支持!

跳麻麻讲故事微信号:lovebaby005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