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市人,请在 置业

——成都恒大广场诠释 价值典范

房天下  2016-04-07 11:25

[摘要] 有句话叫:都市人,你每天晚上8点钟在做什么,决定了你未来的前程。

有句话叫:都市人,你每天晚上8点钟在做什么,决定了你未来的前程。家和工作地点之间的奔波,不是一时半刻,而是每日重复的动作——因此,置业地点的选择,决定了你每天在路上的时间,也影响着一个都市人未来10年的生活质量:每天晚8点,你是疲惫不堪地往家里赶,还是神采奕奕在家开始为自己充电?

远离 交通成本不可忽视

交通位置是都市置业者首要考虑的问题之一,远离 区居所首先要考虑交通条件是否可行。通常所谓的市郊楼盘,公共交通条件并不成熟,公交和地铁,不足以解渴 业主。而自驾往返上下班,则意味着在成都成天“堵堵堵”,由此产生的时间成本,日积月累不可忽视。 8 的工作,加上往返途中的时间,都市人,你还有多少精力留给家人和自己?而居住在 ,交通成本大幅降低,娱乐休闲、工作上班就在家门口,节约的是 也是无价的时间。

居住 享受更多更好的现成资源配套

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资源配套无疑集中在人口更多、需求更多的城 地带,而且通常都是成熟可见的。居住在 ,意味着获得更好的资源,享受更多的配套。 、医疗等资源以及市政配套,无一不与生活息息相关——年青一代置业需要考虑的生活资源配套,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自己的家人。

居住 现成才是靠谱

位于天府广场提督街99号的恒大广场,作为成都市目前主城区 项目,近期受到成都置业者的追捧。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看重恒大广场项目成熟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外,“恒大”这一品牌附加值也无疑是众多置业者的定心丸——恒大集团四川公司3月劲销17亿,销售数据领跑整个四川楼市,这就是品牌与品质的威力。当恒大品牌与 豪宅结合后,越来越多成都置业者青睐 恒大广场天际华宅。

位于天府广场附近的恒大广场,地处成都 配套成熟地段,天府广场、春熙路、骡马市、盐市口四大商圈核心位置,与地铁1至4号线无缝连接,近30条公交线路环伺其间。恒大广场周边生活配套丰富,除项目自带恒大广场购物 提供休闲健身、电影茶歇等娱乐外,你还可以花十多 时间步行到天府广场玩耍,或到春熙路Shopping到爽;有朋自远方来,在五星瑞吉酒店会客亦是 ;市九医院、青羊区三医院、市儿童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离恒大广场仅一步之遥,让你与家人分 享受医疗保障;昭忠寺小学、泡桐树小学、北师大实验中学、石室、树德等 亦环伺其中,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恒大广场9A奢华装饰风格、国际 家居品牌,共同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生活享受。房间内270°全明落地窗,无遮挡视野享受天府之国秀丽风光,近距离拥览历史人文赋予的 美景。天府广场70年产权房总价130万起,住宅区间涵盖70-300㎡户型,在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下,是您入住城 的佳选择。

地址:成都市天府广场提督街99号

VIP热线:028-8615 0888

标签:恒大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