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劲首秀城西—高家庄开盘劲销破百套

房天下  2016-04-17 20:37

[摘要] 2016年4月16日,春风化雨,迎来万里晴空!路劲•高家庄耀世开盘,开启城西春季抢房会。沁爽怡人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广大购房者买好房的似火热情。开盘仅2 ,当天放出房源一抢而空,劲销破100套,扎实奠定路劲首秀成都的信心。

2016年4月16日,春风化雨,迎来万里晴空!路劲•高家庄耀世开盘,开启城西春季抢房会。沁爽怡人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广大购房者买好房的似火热情。开盘仅2 ,当天放出房源一抢而空,劲销破100套,扎实奠定路劲首秀成都的信心。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路劲基建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公司。路劲地产专注于国内住宅项目的 、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低层至高层住宅、 、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在“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创造出设计先进、施工精良的产品,成为区域标志性项目。

路劲•高家庄总经理 禹淇先生,在开盘盛典上着重强调,路劲集团作为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 名、房企30强!足迹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苏州等十多个城市后,此次首入成都,并把 个作品选在城西,是看重国宾区 和居住品质,与路劲集团致力打造品质生活的理念 契合,也表达未来还将呈现更多品质标杆,让大家拭目以待。

只经过短短一周蓄水期,精准 客户达156组。开盘盛典开始前一 ,路劲•高家庄销售 外,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500多人扎堆现场,签到区人头攒动。上午10点,经过一段精彩节目缓冲之后,主持人宣布排号客户进入选房区,现场五百多名购房者蜂拥进销售 ,唯恐错过自己的号码,之后仅2 ,当天放出房源就被抢购一空。

上午是抢房专场,下午是抢钱专场,此次路劲高家庄为增加购房者热情, 豪掷10万现金大奖,前期已通过财神巡游,告知整个国宾区,此次现场更是人气爆棚,大家坐等大奖揭晓,一波接一波 叫号,惊心动魄高潮跌起,持续引爆现场。

据悉,开盘当天推出33-52m2全线实景现房 ,因位居西三环国宾区核心位置,所以在满足居住的同时,也具备很大 价值!不论自住或 ,大家都看重路劲•高家庄性价比,单价6600元/m2,总价才30多万;在遍地万字头房价的城西, 正当时,未来出租或转手轻松搞定。

热销信息:33-52m2现房首付仅6万起

项目地址:羊西线蜀西路29号

项目电话:028-8750 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