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携手uber2016城市配套年【东成篇】盛大揭幕

——2016城市配套年【东成篇】盛大揭幕

房天下  2016-04-18 14:36

[摘要] 4月16日,2016年万科城市配套年【东成篇】——理想生活样本发布会在万科金色城市销售 举行。现场万科业主、成都市30余家媒体、各大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成都万科城市配套年“理想生活样本”的亮相。

4月16日,2016年万科城市配套年【东成篇】——理想生活样本发布会在万科金色城市销售 举行。现场万科业主、成都市30余家媒体、各大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成都万科城市配套年“理想生活样本”的亮相。

发布会上万科相关负责人就“城市配套年”进行了说明,指出“完善社区配套是万科发展的必然趋势”。万科将围绕核心住宅业务,发展衍生的配套业务,引入 的配套资源,一方面提升社区配套附加值,另一方面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链。除此之外,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2016年重点发展的三大配套板块进行了介绍:1、 配套:体制 +素质 (全日制学校/社区营地/户外营地/城市营地/儿童成长 /孕婴服务);2、商业配套:万科商业体+乐享生活汇(万科商业体系/自营主力店);3、养老配套:橡树汇+幸福家(日间照料/养老 /城市护理/居家服务/健康屋/新风除霾/贵宾医疗服务)。活动现场,万科社区 营地还提供了相关课程体验活动。

发布会上,万科城东片区营销负责人说到,成都万科成立17年,自城东起家,打造了众多经典之作,包括万科城市花园、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域蓝湾、万科金润华府等多个目前已完全成熟的社区。作为2016年万科城东置业 的又一力作:万科•金色城市,也正在崛起和发展。

从2015年项目一期的顺利交房业主入住,到目前万科 营地、万科V咖、社区商业的开业、贝尔康药店、电信、餐饮果蔬等商业陆续入驻,预示着也许在 的未来,万科金色城市将是下一个魅力之城的升级样本。

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上,成都万科与UBER优步携手同行,提出“绿色出行,共筑城市”的合作理念,两大巨头成都 牵手合作,预示万科在未来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的便利交通出行方式。

2016年万科同时在多个社区内建立uber station 拼车站,为业主们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那么为何将 站点设置万科金色城市?作为万科城东置业 的地铁物业,不仅让客户在享受地铁的便捷出行同时,享受更多元化的出行方式,这仅仅只是配套发展开始。

此次优步成都和万科深度合作,不仅7台优步拼车站落地万科社区,为万科业主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让车主和乘客更容易找到彼此,更重要的是【优步万科业主专线】也正式开通试运行:4月16号-4月22号,通过活动H5领取免单特权后,在成都市五城区内,设定成都万科5个社区(万科金色城市,万科五龙山,万科城,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域西岭)为起点或终点站的行程将免费(每单上限10元, 有限)。与此同时,优步也为万科业主注册顺风车车主和日常出行提供了定制福利,包括专属注册绿色通道,分摊油费加高倍奖励,工作日接单限号日免费坐车,以及专属乘客等等。

万家灯火•汇城东,2016万科城市配套年【东成篇】的圆满落幕,成都万科对 、养老、商业、出行四大配套板块不断完善更新,体现了万科践行城市服务配套商的决心,也为万科城市配套年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

万科金色城市】是万科目前城东在售的 楼盘,更是真正的地铁物业,距离地铁2号线 学院出口仅500米,定制66-88㎡的装修物业,是万科城东置业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