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能珍宝系2.0,消灭刚需购房的5000个“生活痛点”

房天下  2016-04-27 13:51

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在珍宝系2.0出炉前,合能地产向业主及社会发放了5000份问卷,就刚需客户的生活、居住、配套等方面进行了调查。

5000份问卷全部得到回收,结果令人咋舌。80%的刚需客户对自己的 套房表示不满意,甚至有人直接吐槽“没好货”,买房不仅没有让生活更加舒适,反倒徒增麻烦!

问卷中反应比较突出的问题,个个都是痛点,譬如:户型不实用,部分房间太过逼仄以致不能使用;功能性差,单卫、无阳台,无飘窗被集中吐槽;刚需房基本与城市生活绝缘,常年生活在城乡结合部;园林、绿化严重不达标;工程质量差;生活配套严重匮乏……

可以说,这5000份问卷调查,不仅反映了购房者心声,更反映了刚需楼市尴尬地现状。在成都房地产市场,几乎很少有刚需产品能一步到位满足 置业者的 需求!

如果说前十年,合能的成功源自于对刚需市场的精准把握,以性价比取胜。那么今天,合能珍宝系2.0便是致力于将刚需做到 ,力求真正解决刚需置业者的“生活痛点”。

好品牌,是品质楼盘的标配

珍宝系2.0之所以能重新定义刚需房,正是源自于合能地产的品牌保障。2002年,合能进入成都。14年沉淀,合能厚积薄发,成为2016年上半年当之无愧的 !珍宝系2.0三大楼盘在全城同日亮相,当天到访人数高达4000,开成都楼市之先河,未售先火……合能不断刷新成都人的认识,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成为其楼盘品质的坚实后盾。

1米8的床,是宽敞主卧的标配

从刚需“住得下”的青年两房,到刚需“住得好”的改善三房, 户型充分考虑到舒适与实用性结合,户型面积配比得当,主卧与厅室及其他房间紧凑。尤其在珍宝系2.0的经典户型中,你再也不用担心需要定制MINI家具才能勉强入住,1米8的床 能搬进主卧!

双卫,是多口之家的标配

为什么说珍宝系2.0是“改善型刚需”? 不仅是因为其干湿区分明,且明厅、明卧、明厨、明卫,通风采光良好,更在于它从人文主义关怀的角度,打造了“双卫”,解决了一个多口之家的实际需求,这只有真正的改善房才能做到。

性价比,是青年首置的标配

纵观珍宝系2.0全系产品:珍宝金楠、珍宝锦城、珍宝玲珑都将延续合能“高性价比”的策略,洞察青年置业所需,量身定制适合成长型家庭的住房!其中,珍宝锦城均价低至4350元/平米,珍宝玲珑更是打出“40万起,买城东全能三房”的口号,堪称性价比之 。

低容积率,是健康舒居的标配

很多刚需小区,容积率十分高,楼与楼之间间隙窄,人口密度大。伴随而来一系列问题,例如,由于人群聚居而带来的吵闹,等待电梯时间过长等等,这一切都严重影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而珍宝系2.0产品却致力于打造绿色舒适的小区环境,还设有全年龄层户外场地设计,让一家老小在茶余饭后都能找到休憩娱乐之地。

地段,是菁英生活的标配

珍宝系2.0的可贵之处,正是在于以低的价格买到了同类产品中 的地段

项目选址在 ,倚靠轨道交通以及其他发达的公共交通网,坐享市政大生活配套,让刚需购房者也能入主都市主流生活圈。

丰富配套,是全能小区的标配

合能物业“贴心管家服务”,度身定制解决方案,把珍宝人从琐碎事务中解脱出来,尽情享受无忧的家庭时光。为了满足都市青年的居家需求,全方位打造生活配套,便利店、生鲜店、幸福食堂、药店 ,项目500米内解决生活基本需求。

珍宝系2.0,不仅是过往产品的延续,更是由纯碎的刚需房改善型刚需的全面升级,为青年置业提供了全新可能。合能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能愿意坚守一种工匠精神,打造好品牌、好户型、好价格、好地段、好配套的全能刚需房,追求 的产品品质,并且从单纯的卖房子转型升级为核心产品加完善的服务。”

与青年一同成长的全能三房,以刚需 的气质,为新生代家庭打造舒居梦想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