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客小长假热捧恒大曹家巷广场 五年免租旺铺嗨翻全城

房天下  2016-04-27 16:52

“现在报名也能抽5年免租旺铺吧?”人山人海的恒大曹家巷广场售楼大厅内,再三确认报名方式的李女士终于可以放下心了。自从三天前得知恒大曹家巷广场“百万旺铺免费送•全城招募大掌柜”(以下简称“大掌柜”)的活动后,李阿姨就十分兴奋,她正打算从上海回成都开店做生意,这段时间正在各个楼盘踩点,“大掌柜”活动对他们来说就是喜从天降。说起报名参加“大掌柜”活动,李阿姨的喜悦溢于言表:“我报名的时候活动已经开始20多天了,之前还真担心这是先到先得,报晚了就没机会抽了。不过刚才确认了,只要在5月6号以前报名,都是可以抽免费商铺的!”

万众瞩目“大掌柜”,百万旺铺花落谁家

“大掌柜”活动是恒大曹家巷广场于今年4月初发起的一项让利回馈活动,主要内容是免费赠 个面积超过110平米、售价500万的商铺5年使用权。也就是说,幸运大掌柜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商铺5年,不用缴纳一分房租。活动自启动就备受成都市民关注,微信报名通报已被挤爆!

活动尚未截止,“大掌柜”花落谁家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场事件级营销中,恒大曹家巷广场是大的赢家。业内专家表示,以现在的行情估算,曹家巷广场送出的商铺5年的租金在70万左右。换而言之,曹家巷广场虽然花费百万做营销,但牢牢吸引了成都 者的目光,不仅完成了自身的口碑塑造和品牌营销,还同时带动了其四方集商铺的销售行情。

商业地产“小”时代来临,创富风口谁能把准时机

百万营销费用是真金白银的投入,因此得到的火爆销售业绩也自然理所应当。近日,恒大曹家巷广场售楼部门庭若市,前来咨询、认购恒大曹家巷广场商铺的客户络绎不绝。然而,关注成都商业地产的人都知道,近两年成都商业地产明显式微,不少大型购物 纷纷宣布停业,像恒大曹家巷广场这样逆势上扬的商业楼盘实在是凤毛麟角。究竟是怎样的过人之处,让恒大曹家巷广场在成都商业地产中脱颖而出呢?

地产行业专家表示:“如今成都的商业楼盘已经进入了‘小’时代。小并不是体量小,相反,我们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成都近两年的商业地产是越来越多,未来几年都难以消化。商业面积越来越大,入驻率越来越小,这是小的 重含义;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成都大型购物 经营举步维艰,以‘大而全’为特点的商业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如今的消费者更需要的是‘小而精’的个性化服务。比如恒大曹家巷广场未来将引进的 记锅盔、啤酒鸭这种街边小吃,你不可能在环球 或是IFS吃到,但消费者就愿意消费捧场!恒大曹家巷广场体量虽大,却是化整为零,50000㎡步行街集特色餐饮、主题酒吧、时尚购物、生活配套及金融银行等服务于一体,将不同区域的业态规划得十分细致;国学馆、中医馆、老成都文化小吃集市、老城茶馆、老城夜市则汇聚成都集市特色,让现代商业回归市集模式。因此,尽管成都商业地产“小”时代来临了,但只要能买到恒大曹家巷广场这样业态丰富,自带传统成都美食底蕴的好商铺,“小”时代依然能收获大财富!”

四方集特色商街,全方位迎合消费者喜好

对专家的观点,正在曹家巷考察商铺的钱先生 赞同:“十年前去大商场消费被看作是潮流,在大商场买东西觉得自己很有面子,但现在大家见怪不怪了,追求的是实在、便捷。恒大曹家巷广场在这个方面就做的很好,业态规划里既有高档的服装店,也亲民美食街,还有国学馆、老茶馆这类很有文化内涵的地方,消费者来这儿不仅仅是买东西,更重要的是娱乐休闲!所以我认准恒大曹家巷广场的商铺,如今就坐等数钱了!”

的确,恒大曹家巷广场位于地铁3号线和6号线交汇处,加之 春熙路、建设路大商圈,百万人流为其商业街区提供了充足的潜在消费人群;另一方面,通过对商业业态的合理布局,让住宅与商业达到了 的融合。在商业地产同质化加剧的今天,恒大曹家巷广场全方位迎合消费者的做法才能为 者创造更大的财富!

政策大利好,五一钜惠限时抢!10套一口价抄底,高直省28万!恒大曹家巷广场50席河滨房 封藏一环,拎包入住72㎡双铁入户豪装房!买房 500元/㎡豪装修,再送高价值4万元家私券!恒大曹家巷广场四方集全面招商盛世启动,建面24800元/㎡一铺享两层!拒绝一“层”不变,享双倍价值!50000㎡步行商业金街,13-240㎡一环内双铁旺铺随您挑!即日起至5月6日,恒大曹家巷广场火热招募“百万大掌柜”,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万旺铺5年免租权,关注恒大曹家巷广场公众微信号,回复“大掌柜”即可报名!详情可咨询售楼 或关注项目微信!

售楼 地址:成都市一环内马鞍东路与府青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28-83151888

标签:小长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