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山长岛胡印:市场预期向好 房交会成交额外惠2%

房天下  2016-04-29 12:57

[摘要] 香山长岛本次房交会期间额外优惠2%。

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4月28日-5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盛大举行。为此,房天下成都媒体 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春交会现场,收集 手资料,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背后市场风云,把脉2016成都房地产市场新趋势。香山长岛销售经理胡印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房天下媒体 讯:“近期市场的变化其实是在预期之中的。”在被记者问到对于近期市场的小阳春怎么看时,香山长岛销售经理胡印说到。2015年下半年多个城市出现房价快速上涨,或许跟 城市不动产 性价值被重新发掘、居民的避险性 需求以及城市化矛盾下政府的有力推动相关。

香山长岛

香山长岛销售经理 胡印

2016年房地产行业仍旧会被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政策红利仍将延续,甚至更多强力刺激政策也有可能出台,包括大家期盼的贷款利息抵扣所得税、进一步降低首付比例等大招。这些政策对于刚性需求推动、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形成正向激励,这也是2016年整个房地产市场火爆的原因并且这波阳春可能会持续到2016年底,市场可能会出现持续上涨的表现。 此外,胡经理还提到,在2016年,消费升级有一定的可能性,在需求端,出现了亿级中产消费 ,2016年将是新中产消费的元年。

对于被问到今年被认为已经进入改善型为主的时代,90平米以上的房子已经占到了60%左右,怎么来看待这样的现象,胡经理也表示 同意这一说法。

90平米以上已经成为现阶段房地产行业的主力户型,主要的原因体现在90平米以上的房源可以转户口,方便以后子女读书就业等问题,在改善产品为主的时代,项目与产品应该从以下三个点来突围:一是产品本身的质量与口碑,二是产品本身有没有缺陷,实用率的多少。三是,产品对未来市场价值的体现,这就主要体现在项目配套及地理位置上,香山长岛就具备这样的 。

香山长岛

香山长岛地处中环万象城生活圈,是一个拥有双地铁(4号线及7号线,换乘站槐树店站仅600米,距地铁7号线崔家店站仅300米)三公园以及名校环绕(规划中的石室小学、第十三机关幼儿园等学校)的这样一个低密 大盘,项目有电梯洋房,空中别墅,以及双拼别墅等产品丰富。整个项目半围合布局无遮挡,2T4户板式结构,容积率仅2.89,并且斥资1亿元巨资打造森林里的法式 园林艺术景观,形成凡尔赛、丹枫白露、普罗旺斯、塞纳湖畔和香榭丽舍五大景观组团,500棵大树、百余种绿植,筑就城市原生森林景观。

后,香山长岛针对本次房交会,公司给出了很大的优惠,房交会期间成交的客户多优惠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