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邹侑根现身中国华商金融 或将开启商业 传奇

房天下  2016-04-29 15:48

[摘要] 继毛大庆先生之后,中国华商金融 又迎来了另一位 人士的莅临,他就是全兴足球队的前任主将“灵猫”——邹侑根。

毛大庆先生之后,中国华商金融 又迎来了另一位 人士的莅临,他就是全兴足球队的前任主将“灵猫”——邹侑根。

邹侑根号称“中国职业联赛活化石”,是继马明宇之后四川足球出现的又一中场大将。退役后,邹侑根开启了他的从商之路。商场如战场,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以及昔日积累的成功经验,目前邹侑根已在商界打拼出一片新天地。

现在身为商界人士的邹侑根,对于其 的项目有 高的要求。除了地段、环境、交通,更重要的是其保值、 的能力是否可观。此次邹侑根回到成都,出现在中国华商金融 售楼部,在中国华商金融 商务经理陪同下参观了三大主题样板间和写字楼样板间。全程中,邹侑根对中国华商金融 的写字楼表现出颇大的兴趣。这是否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邹侑根会拿下中国华商金融 写字楼,开启又一段商业 传奇呢?一切令人期待。

勾起名人大咖 兴趣的写字楼,魅力何在?

华商地产具备极为丰富的海外 房地产开发经验,多年以来,在海外多个城市成功开发了多个 住宅及商业项目。尤其是在南非,连续多年获得佳不动产开发商荣誉称号。而中国华商金融 正是华商地产回归国内的 综合体项目,其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与理念,对项目打造精益求精品质追求,都让 者青睐有加。

此外,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 城市,成都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经济突飞猛进。而金融城作为成都的金融CBD核心,已经吸引一大批金融机构、国内外500强企业进驻,汇聚了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新型富人,也让更多的 目光聚焦。

中国华商金融 双塔超甲写字楼,可满足 500强企业 要求。以175米的区域 高度,配以枫叶红的名贵石材外立面,一举成为金融城具昭示性的地标建筑,是你尊贵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中国华商金融 写字楼大堂双层 12米,面积500余平米,采用超五 酒店带装修约配置,并在一层大堂设有豪华访客接待区、休憩区。同时,大堂将采用成都市 家预登记系统连接闸道及电梯预约一卡通服务,全面实现访客安全、智能化。写字楼采用框架式核心筒结构,单层面积近2000平米, 区域11米进深梁大空间设计,大大提高了入住企业的采光度,扩展了使用空间,使写字楼得房 可达81%,同比高出20%-50%,一举成为成都市场上得房 写字楼。 在中国华商金融 超 写字楼 ,在国际商务高标准的 智能化配置下,在CBD区域浓厚的商务氛围中,享受智能、便捷、高效的 模式,为你的成功之路助力。

中国华商金融 地址:成都交子大道(地铁一号线金融城B站出口)

中国华商金融 电话:028—8518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