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季房交会上购房更相因

成都日报  2016-04-30 04:48

[摘要] 昨日,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已经进入第二天,前往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1—3号馆逛展的购房者依然络绎不绝。不仅万科、中德、蓝光、中粮、和记黄埔、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品牌房企的展位中人头攒动,成都购房俱乐部推介楼盘集中展区作为本次展会的“购房超市”,也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前来咨询。在......

  昨日,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已经进入第二天,前往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1—3号馆逛展的购房者依然络绎不绝。不仅万科、中德、蓝光、中粮、和记黄埔、中铁二局、中房、宏达等品牌房企的展位中人头攒动,成都购房俱乐部推介楼盘集中展区作为本次展会的“购房超市”,也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前来咨询。在各展位现场购房者提出的多咨询问题之一就是各楼盘项目的优惠幅度,那么房交会上开发商推出的优惠力度究竟如何,购房者是不是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购房实惠?记者 进行了调查。

  昨日,记者横向比较了本次参展项目附近区域其他楼盘的优惠情况,发现房交会的楼盘优惠力度远远超过未参展楼盘,这就是说春季房交会上购房更相因。

  横向调查

  未参展楼盘优惠远逊参展楼盘

  本次春交会开幕后,已经吸引一大拨购房者光临。而参展项目大都已经推出各自的优惠,其中,万科、中铁、蓝光等多盘参展的开发商,拿出了总额数千万元的优惠额度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从优惠幅度来看,本次参展的中粮·御岭湾推出交10万抵40万再优惠5%的购房优惠,算是优惠金额高。中粮·御岭湾位于龙泉驿阳光城附近,记者搜寻到该区域另外两个楼盘,其中一个优惠较大的全款优惠2%,另一个不管是全款还是按揭优惠均为1%,另再送5000元的车位抵用券。两相比较,中粮·御岭湾的优惠幅度确实 突出。

  从优惠比例上看,本次参展的中铁二局西郡英华“交2.5%团费高享受:按揭24%优惠、一次性付款25%优惠”算是大的。记者调查发现,就在同样的区域,郫县红光镇上一家楼盘推出全款按揭优惠15%,另一家则只优惠10%,与其相比也明显已落下风。

  记者调查发现,从优惠幅度总量的角度来看,本次参展项目大都能给出5%—10%左右的综合优惠。比如万科金色城市、万科城、中铁二局·东郡城、中德·英伦世邦、高盛金融 、和记黄埔·彩叠园、蜀风嘉园等项目的优惠都在这个幅度。

  记者随机抽选了万科金色城市、中德·英伦联邦两个项目,再横向比较它们所在区域的其他楼盘。如金色城市附近一个楼盘推出的是全款优惠3%、按揭优惠2%;中德·英伦联邦区域附近一家楼盘推出的优惠折扣是高层交1万抵5万,另一家的优惠折扣为全款惠3%、按揭惠2%。跟参展项目相比,它们的优惠力度明显赶不上。

  惠上再惠

  6000元“购房”逐日递减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加大优惠幅度之外,春交会还推出定向房源特价房一口价等优惠方式。其中有中铁瑞城新界五期、和记黄埔·南城都汇等项目推出了“一口价房源”,价格也 具有 ,这也是其他未参展楼盘无法比拟的。

  此外,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 倾力打造的购房服务平台——成都购房俱乐部,也为购房者带来了五大惠民活动,其中就包括提供30万现金设立的“购房奖励基金”。对展会期间在参展楼盘(不含3号馆楼盘)中购买成都 区域范围内商品房的购房者,将给予一次性6000元/每套(件)的现金购房奖励,限额50套(件)。由成都市公证处全程公证监督(具体申领办法见现场实施细则)。截至昨天,已有来自成都、兰州、绵阳、眉山等地的购房者成为6000元/套“购房”的幸运获得者。

  除了6000元的现金奖励外,成都购房俱乐部会员购房还可在近30个 楼盘享受额外专属优惠。购房者只要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微信并注册加入或在“成都购房俱乐部精品房产展区”现场登记购房需求后,凭免费发放的俱乐部专属购房优惠券即可享受展区内各楼盘的额外优惠,获得更多福利。

  本报记者 李凌翌 实习记者 缪梦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