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星二代”也能支起一片天——成都太阳公元

房天下  2016-05-11 18:33

[摘要] 过去,人们稀罕着舶来品,因为它 、洋气。今天, 来了一位 ,给成都也添了一丝雍容。

过去,人们稀罕着舶来品,因为它 、洋气。今天, 来了一位 ,给成都也添了一丝雍容。

故事要从2009年开始讲起,那年,北京太阳公元开盘便一鸣惊人,成为北京单盘 。5年后,其均价更是异军突起,由初的1.8万元/平方米飞升到8.8万元/平方米。更为甚者,北京太阳公元在此期间还创下了中国豪宅多项 ,其中包括了有着“中国奥斯卡之称”的“广厦奖”。从此,太阳公元、信远地产等关键词进入公众视野,品牌影响力急速上升。

为你留住城央

北京太阳公元选址朝阳区三环,亚奥、望京、燕莎商圈, 城央豪宅,集聚了传世豪宅的 要素。

来到成都,信远地产仍坚持公元系列的核心价值,成都太阳公元落户城东繁华建设路商圈,拥有一环 城市交通,其160余亩体量在城 版图占尽 资源,不仅传承了来自北京 豪宅的纯正豪宅精工,成都太阳公元更是跨步向前,离城央越来越近。

 京城豪宅标杆——太阳公元,坐拥80万平方米的三大公园, 、生活和医疗资源也是极尽丰沛,被誉为京城 资源型豪宅。

作为公元系列的又一代表作,成都太阳公元在资源整合和资源质量上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具有纯粹豪宅血统的它,倚临成都美沙河段,成功携手“五朵金花”之一的龙江路小学,受电子科大人文学风滋养,隐身于繁华商圈深处,左邻伊藤洋华堂,右舍339欢乐颂,三千集购物广场、万象城等更是 。快20 可达双流机场,10 由二环高架抵临东客站,数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城,三、四、六号线地铁生活随即而来。成都太阳公元,卓尔不凡的生活体验。

沿袭着北京太阳公元的核心价值和设计理念,精工传世的豪宅艺术也来到了成都。

沿沙河朝电子科大方向前行,矗立于前的楼宇,经Art-Deco外立面甄选天然石材加以妆点,在利落流畅的线条和简约的建筑风格之外,国花牡丹浮雕十分显眼,东西方元素得到了 融合——简约而不简单,Art-Deco建筑在成都太阳公元获得了东方式的重生。


 成都太阳公元不仅是信远地产豪宅工业模式的复制,还是切合本地需求和市场,在完全克服了水土不服的情况下,依靠自身无可挑剔的建筑资历,将资源、品质两大因素打造的炉火纯青的项目。成都太阳公元的未来价值已显而易见,复制北京豪宅的神话也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