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溢价拍地“三进”城西,朗基地产发力了

——懂成都的朗基“载誉归来”,城西楼市好戏开演

房天下  2016-05-24 16:20

[摘要] 5月19日,成都本土 房企朗基成功竞得郫县地块,这标志着朗基地产再次进驻城西楼市。朗基在成都地产界一直具有良好口碑,被业内公认为“懂成都人”的开发商,而此番成功拍地进驻城西自然备受业内关注。

5月19日,成都本土 房企朗基成功竞得郫县地块,这标志着朗基地产再次进驻城西楼市。朗基在成都地产界一直具有良好口碑,被业内公认为“懂成都人”的开发商,而此番成功拍地进驻城西自然备受业内关注。“城西”从来都是有成都味,而朗基又是懂成都的房企,两者的结合难免让外界产生遐想。朗基将再为成都献上一个怎样的地产作品?新项目备受期待。

“三进城西”,朗基载誉归来

此次朗基以溢价率33%竞得郫县犀浦 地块,周边品牌房企云集。严格来说,这其实已是朗基地产“三进城西”。早在7年前,朗基就在西三环内光华片区成功开发了龙堂项目,在地产同行看来这是一个“快到没有记忆”的项目,因精准的市场定位、 的建筑品质,在基本没有做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快速 。

2010年,朗基携手央企远洋地产再次进驻城西并成功开发远洋·朗郡,熟悉成都市场的朗基负责项目运营,央企远洋地产则负责外部资源整合,此次朗基与远洋的合作在业界堪称典范,经过该项目成功“磨合”后朗基与远洋进一步加大合作,双方甚至把这样的合作模式推广到重庆。正是因为有前两次成功的开发,外界对于此次朗基再入城西自然存在更多想象。

朗基地产发展提速

国嘉被融创整体收购,以前成都本地的 房企品牌仁和春天、怡和地产、天合房产等均爆出并购消息。成都历 曾出现过一大 的本土开发商,但经过20年的大浪淘沙,留存到今天依然发展良好的本地房企品牌已是所剩无几。但反观朗基地产,去年朗基在国际城南经过67轮竞价,力压多家央企、上市房企一举斩获大源地块,今年便快速推出御今缘高品质楼盘。而5月19日,朗基再次高溢价拍地再次赢得同行关注。加上目前朗基正在开发的多个重庆项目、城东的“少东家”项目以及接近尾声的“天香”。和其他本土房企日渐式微的境况完全不同,朗基反倒迎来了自己高速发展期。

朗基成功拍地后更有区域内房企打出“欢迎新邻居”朗基进驻的广告。城西开发商同行的心态也很好揣摩:一方面有着精工品质情节的朗基进驻郫县必然会提升区域楼盘品质,使得区域更被购房者认可,但同时也迎来如此强大的对手。对于朗基的此次进驻,郫县开发商可谓“爱恨交加”。

只有“偏执狂”才能成功

近年来朗基在成渝两地获得高速发展,重庆目前有多个在建项目,加上成都城东的“少东家”、城南“天香”和“御今缘”,以及日前刚刚拍得的城西项目,朗基目前在建筹建的开发项目有近10个之多。就在市场将主动权完全交给央企、上市房企,市场份额高度集中到少数性品牌手里的同时,朗基却走出了一段令人侧目的发展道路。

成都有几家外界无法复制的“地产偏执狂”。万华开发麓山、麓湖,如此追求 的做法,放眼也很难见到第二家;蔚蓝卡地亚,一个可以在 同行几乎都败下阵来的牧马山,凭借无可挑剔的偏执,就它成功了。在地产开发这条路上朗基更偏执,也就是凭自己的执着创造了那么多辉煌的历史:10年前,在麓山之前就率先引入纯正的欧式建筑风格,在城南成功开发“原乡”别墅;8年前,成都 个纯正的Art Deco建筑桐梓林欧城,不仅大大拉升了桐梓林居住档期,从此Art Deco建筑风靡至今;5年前,朗基打造了成都 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豪宅——望今缘,直到今天望今缘的传奇故事依然被地产同行津津乐道。

万华地产、蔚蓝卡地亚、朗基地产,尽管各自定位有所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性:对于建筑品质有着 追求,而且公司一把手、老板均是科班的建筑设计出身。掌舵万华地产的罗立平是 的楼市建筑狂人;蔚蓝卡地亚老总也是建筑、室内设计工程出身;朗基地产高层团队则更是建筑科班,甚至朗基的营销老总都是出自建筑工程口,这类房企的成功其他开发商无法复制,他来自于企业基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