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将现潮人街区

——阳光100Parkour,专注发掘酷玩需求

房天下  2016-06-07 15:22

[摘要] 几年前,提起成都,外地人的 印象大概是火锅,或者扩大一点,美食,而本地人就是小酒吧、茶馆。

几年前,提起成都,外地人的 印象大概是火锅,或者扩大一点,美食,而本地人就是小酒吧、茶馆。

然而一切都在改变着。太古里、IFS等 商业体的出现,成就了这座城市的“逼格”。与此同时,主题街区也早已发展成为一种情结。从春熙路到锦里再到宽窄巷子,其地标性再辅以历史文化底蕴,早已使之成为城市一张鲜活名片。

成都商报记者日前获悉,位于东客站片区的阳光100米娅 将推出“Parkour街区”。业内分析人士称,它将弥补成都主题街区在“酷玩”方面的缺位,建成后旨在成为成都潮人们的 地。

Parkour是什么?根据解释,这不是一种业态,而是一种文化符号,代表一种潮玩、健康、运动的未来生活方式。Parkour2002年在英国开始盛行,后来法国的大卫•贝尔(David Belle)把它发扬光大。法国电影Banlieue13(暴力街区13区)即是展示PARKOUR街头文化,主角David Belle是LE PARKOUR运动的创始人之一。它也是一种探索人类潜能激发身体与心灵极限的一种哲学。

据了解,阳光100米娅 商业共7万㎡,整体定位为“Parkour街区”。如果听起来还有点懵,不妨来看看未来拟布局业态:跨界图书馆、书店+coffee、凤凰工社、文创小铺、国际慢食儿童村、海鲜盛宴、本意手作、中欧跨境店商 、街舞培训机构、跑酷相关潮牌、途家……

以凤凰工社来说,这是阳光100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的概念——“联合 ”,具有浓厚的创客文化基因,已基本具备与优客工场相同的特质。

总之,阳光100米娅 Parkour街区将打造成一个潮玩、健康、运动集合的成都酷玩聚集地。

“成都是一个商业相对传统的城市,从宽窄巷子、太古里,都是以古代建筑加新兴商业体形式,然而真正全新体验空间十分稀缺,很少关注新兴族群的消费偏好和内容。”阳光100相关人士表示,这是此番另辟蹊径,发掘前沿消费形态的原因。

而据了解,这一理念也是基于阳光100集团内部所做的业态及布局调整有关。 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易小迪公开表示,中国城市商业需求正在发生转移,新型街区商业和创新业态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于是,在2014年初实现港股上市之前,阳光100便已开始以街区综合体为主力产品线。这一产品业态调整赢得了资本市场热捧,成功完成港股IPO。

在其他城市,阳光100也已有成功案例。在重庆巴南,阳光100以法国南部小镇阿尔勒为规划蓝本,并引入“梵高咖啡馆”、“梵高艺术馆”、“红酒文化 ”等特色商业,受到市场认可。

分析人士称,“阳光100此次在成都打造的Parkour街区,将以奇趣、热血的氛围,引起城市年轻人群的共鸣,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少年时代,成为精神文化的朝 。”

另据了解,6月11日~12日,“2016BOTY 街舞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将在成都阳光100米娅 Parkour街区开战!B-BOY、B-GIRL还不去围观这项 上 水平、 性和影响力的国际街舞大赛?

免费抢票电话:6829 9999

招商热线:15882055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