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信•康嘉逸居迎 试住 29项设计刷新“养老”标准

房天下  2016-06-08 17:10

[摘要] 6月6日,引人注目的全国“旅居养老”品牌“置信康嘉逸居”迎来了旗下项目“青城园”的免费试住体验,这也是康嘉逸居 开放试住。当天来自业内的众多专业人士,以及资深媒体人参与到 试住体验中。

6月6日,引人注目的“旅居养老”品牌“置信康嘉逸居”迎来了旗下项目“青城园”的免费试住体验,这也是康嘉逸居 开放试住。当天来自业内的众多专业人士,以及资深媒体人参与到 试住体验中。

康嘉逸居

媒体试住体验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 对部分关注康嘉逸居的业内人士和媒体开放。在整个过程中,记者被康嘉逸居无处不在的 服务以及细致入微的设计理念所征服。其打造的29项“适老设计”更是得到业界的一致赞赏。

康嘉逸居的开放入住也标志着旅居养老正式进入“换住”时代。

24 健康服务满足中老年人 生活需求

康嘉逸居从去年推向市场以来,一直以“严苛的养老标准”以及“换住”的理念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那么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康嘉逸居是否真能为“旅居养老”树立新的标杆呢?

康嘉逸居

康嘉逸居

置信•康嘉逸居•杏林园天空农场实景图

在试住体验中,记者先到位于温江的康嘉逸居•杏林园进行了参观。虽然项目还没有完全开放,但是其1400平米的天空农场让业内人士也赞不绝口,体验团成员张先生考察过很多养老项目,不过这样的天空农场也是头一次见到。“天空农场的设计不仅绿色环保,节约土地资源,而且农场的绿色与老人的居住环境融为一体,自然和生活的和谐共生相得益彰。”张先生在得知天空农场的土壤来自马来西亚空运的有机土,而灌溉系统引进自以色列时,更是表示,希望退休以后可以到这里来生活。

在康嘉逸居•杏林园,记者看了正在收尾工作中的4000平米健康会所。据悉,健康会所将满足中老年全方位的健康、休闲、娱乐需求。在这里配备了护理站、诊室、理疗室、康复室等24 开通的健康保健配套设施,为中老年人打造中医理疗服务、康复按摩服务、芳香疗法服务。同时还建有室内小型高尔夫球场、小型游乐园、茶室、24 便利店等等方便会员健身养生、生活休闲娱乐。

这些参观团的许多业内人士看来,这里老年人配套设施的全面性令人赞叹,24 贴心服务更是堪比五 酒店的服务标准。

29项严苛标准全副武装 刷新“养老”行业标准

在参观完康嘉逸居•杏林园后,记者又来到位于青城山的康嘉逸居•青城园,这也是此次试住的选定项目。

康嘉逸居

置信•康嘉逸居•青城园实景图

位于 双遗“青城山”的青城园其环境的优美自然不必多言,让记者感兴趣的是其针对老年人发明的29项严格设计标准,对老年人生活考虑的细致入微令人赞叹。

首先,在每个房间的硬件上,每套 里面的装修全是按照国家养老标准,总共设计了29项专业适老居家细节,居住者从步入酒店大厅就开始了“无障碍”之旅。走廊扶手、置物台依次设置,步入房内便是无高差(不高于2厘米)地面;入户一键式开关;弹性无拉手柜门设计;座椅可调节倾斜;沙发座席加强加密;厨房则是灶具下拉橱柜可移动,可折叠式餐桌,内嵌电磁炉等,都是为了满足中老年人的使用需求。

康嘉逸居

置信•康嘉逸居•青城园实景图

其次,在安全性的考虑上,卧室配置走道夜间地灯衣柜有下拉式衣架;床头有紧急呼叫按钮等。卫生间则有紧急呼叫按钮;保护老人行动安全的扶手;照顾老人身体需求的洁身器;方便轮椅老人接近的洗漱台;结合喷头支架设置扶手;浴凳扶手设拐杖挂钩等。就连康嘉逸居适老 的阳台休闲座椅的设计,都是按照老年人使用习惯设计。

康嘉逸居

置信•康嘉逸居•青城园实景图

除了硬件,入住后的服务更是舒适温馨。枕头高低不合适?马上更换;行动不便需要便捷洁身工具,马上送到……让老年人居住无障碍,即便年轻人来了也居住舒心。

康嘉逸居

“非毛坯 的每一处细节都围绕着入住者的舒适、便捷、安全上做文章,而置信集团响当当的物业服务在康嘉逸居再次升华。”一位刚在康嘉逸居•青城园体验入住的资深媒体人对康嘉逸居进行了一番评价。

加快布局,未来将有更多门店纳入版图

康嘉逸居

在业内人士看来,康嘉逸居•青城园试住体验开启了康嘉逸居“换住”的新时代,这也将改变国内“养老行业”的现状,未来旅居养老将成为一种主流的新型养老方式得到消费者认同。

据悉,目前置信•康嘉逸居采用五大标准精心挑选旅居度假目的地,加快换住项目推进。康嘉逸居•青城园已开始免费试住,六月下旬,位于银川,置信康嘉逸居的“三沙园”体验 即将开门迎客,位于成都温江的“康嘉逸居•杏林园”也已经进入后的装修和各项设施的调试工作,进入开业倒计时。

除了上述三地,康嘉逸居在上海,马鞍山,株洲,青岛等地的项目也已经在积极筹备。同时,杭州,三亚,腾冲,深圳等主要旅游城市也将进入其业务版图。

现康嘉逸居•青城园开放体验试住,6月起,只要您年满50周岁,即可拨打400-827-0099报名登记参加免费“康嘉逸居一日游(成都医学城-青城山)活动”,畅游青城山、天空农场、药博园等地,更有青城园免费试住体验邀请卡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