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新成都豪宅模式 麓岭汇“美版”轻装房热销

房天下   2016-06-12 09:55

[摘要] 6月9日,由铁狮门在麓山打造的国际名流社区麓岭汇举行开盘活动,推出其创新轻装房。

6月9日,由铁狮门在麓山打造的国际名流社区麓岭汇举行开盘活动,推出其创新轻装房。据开发商介绍,‘本次开盘是 推出轻装房的尝试,市场反响超过了我们的预期,首批次房源,仅3周蓄客时间,开盘即销售90%以上。很多客户遗憾没能选到房源,我们也将尽快加推8#、5#轻装产品以满足市场需要。’

铁狮门来自美国、总部在纽约,有着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 房地产领域 的 。自1978年以来,铁狮门管理了包括 上多个 建筑在内的总价值约为554亿美元的 流房地产项目,包括纽约洛克菲勒 、克莱斯勒 、大都会人寿大厦等 地标性建筑。

传承铁狮门深度的全球性经验和专注产品细节的理念,麓岭汇是按照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名流社区标准在麓山打造的成都首例“美国版” 国际社区。

麓岭汇创新轻装房不同于清水房,已经完成了水电改造、吊顶的基础装修工作,并且配置了国际一流品牌的日本东芝 空调、德国欧文拓普地暖、美国百朗新风系统、瑞美恒热系统,后期业主的装修将变得 简单。记者现场也采访了一些客户,了解他们买房的原因。

(1) 女士,海归,购 76平米3+1房户型

我 喜欢它的户型设计,各个房间的尺寸舒适,客厅面积足够大,阳台长超过10m,采光通风 好,在成都我没有见到过这样的户型。

麓岭汇的容积率只有1.8,低密度住宅区,视野开阔,环境舒适。铁狮门是全球 的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品质我很信赖。项目的景观设计、配置不显得豪华,但让人感觉 舒适,很有国际范儿。

项目的品质很高,客厅阳台用的是德国旭格折叠门,在成都豪宅也不多见的配置, 好,对于7000多元/平米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值得买。我不喜欢非毛坯房,清水房装修又很麻烦,轻装房能省心不少。

从记者调查来看,麓岭汇热销的重要原因是具有 高的居住舒适度,1.8的容积率的高层产品在成都前所未见;领先的户型设计代表着国际水准的居住品质;空调地暖、新风三大系统的配置带来的是居住品质的升级。目前市场上改善型客户逐渐增多,居住品质是这些客户的购房的重要因素。麓岭汇的轻装房产品创新,将改变麓山以别墅、洋房为主流的格局,提升高层豪宅的地位。

房源详情询028 6500 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