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港CC PARK二期“CC国际街区”全新亮相

——在更OPEN的公园街区看

房天下  2016-06-20 10:41

[摘要] 2016年6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中港CC PARK“在更OPEN的街区看 ”新品发布会在售楼 呈现。酒会、外籍乐队表演、维密香氛体验让会场氛围时尚、轻松。发布会由巴蜀笑星闵天浩全程主持,新品发布采用原创“人屏互动”呈现,让400多名地产业界人士、媒体、业主、准业主直观地了解中港CC PARK

 2016年6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中港CCPARK“在更OPEN的街区看 ”新品发布会在售楼 呈现。酒会、外籍乐队表演、维秘香氛体验让会场氛围时尚、轻松。发布会由巴蜀笑星闵天浩全程主持,新品发布采用原创“人屏互动”呈现,让400多名地产业界人士、媒体、业主、准业主直观地了解中港CC PARK的规划设计理念和未来更加OPEN的生活场景。

中港 CC PARK,比肩纽约、伦敦的 前瞻性城市建筑规划

发布会上,成都中港置业副总裁 一锴先生为400多位嘉宾致欢迎辞,并对中港CC PARK进行了阶段性总结:2015年,中港CC PARK一期央湖名邸自入市以来便保持热销,短短8个月全部 ,成为1600户家庭的选择。

一锴先生说,中港CC PARK坐拥东湖——成都三环内 一片自然湖泊,又处于南二环城市核心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他既拥有城市的繁华,又有占据稀缺的自然资源。就像纽约 公园之于曼哈顿,中港CC PARK之于成都,也同样 , 。

在建筑规划设计上,中港CC PARK以纽约 公园为模板,以美式开放式的街区生活为理念,由RTKL、JERDE、HBA、翰创设计、仲量联行等众多一线国际团队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110万㎡,将分为6期开发,除生态华宅外,还规划有200米超 写字楼、800米艺术文化商街、约40万㎡集中商业,将呈现又一个城市地标级商业 。

CC国际街区,以更OPEN的姿态抱拥生活

新品CC国际街区,定位“更OPEN的公园街区”,它将告别传统的生活方式,以更OPEN的姿态,抱拥城市,抱拥生活。

CC国际街区有着开放的建筑规划与街区设计,交通动线组织发达,同时抱拥城市的精彩与自然的清新,令许多有过海外居住经验的年轻客户倾心不已。这里便捷、繁华将 限度的提升城市人时间的有效利用率。

不仅如此,CC国际街区将成都盐道街小学纳入项目,帮助业主解决孩子的 问题。它 800米的文化艺术商街,让业主拥有更加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安全方面,项目配置24 楼宇管家、4大智能安防系统及智能社区平台,全方位为业主提供品质服务。

但CC国际街区注定只属于少数人,70-120㎡生态华宅仅510套。新品发布会排号立即启动,交一万元优惠3%。

 发布会现场原创的人屏互动秀,以一种新颖的方式为嘉宾直观展现中港CC PARK国际街区的规划设计理念和未来更加OPEN的生活场景

 美籍人士江喃和成都房天下廖竞静女士从生活居住的角度,对 公园街区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期待中港CC PARK为城市带来更OPEN的生活方式。

售楼部地址:二环路与琉璃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28-651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