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是 大平层 都有资本叫嚣别墅

房天下  2016-06-24 16:47

[摘要] 自从大平层向传统别墅发起“豪宅空间革命,”豪宅产品开始转型的那天起,大平层VS独栋,孰好孰坏,孰强孰弱的话题,就一直争论不休。

自从大平层向传统别墅发起“豪宅空间革命,”豪宅产品开始转型的那天起,大平层VS独栋,孰好孰坏,孰强孰弱的话题,就一直争论不休。

从“明星、大人物对于豪宅的选择”,到“十大豪宅大平层占七成”,从“是平的”到“大平层是一种态度”。一众“讨伐檄文”一出,这场豪宅的空间革命大平层便稳站了豪宅市场的半壁江山。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medium/15.75pt 宋体;WIDOWS: 1;MARGIN-: 19.5p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4p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放眼成都的豪宅市场,也是竞争激烈异常。尤其是大平层一族,更是卯足了劲头,一决高下。可比来比去,无非是谁家的带装修约更高,谁家的面积尺度更大,谁家的物业更 ,谁家的会所配套车位配比更豪华……顶豪市场,真的已经到了大平层换着花样玩包装,斗来斗去拼性价的时代了么?难道大平层能叫嚣独栋在豪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靠的是性价比?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medium/15.75pt 宋体;WIDOWS: 1;MARGIN-: 19.5p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4p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非毛坯有价,地段无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medium/15.75pt 宋体;WIDOWS: 1;MARGIN-: 19.5p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4p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个假设,揭秘大平层的真正魅力。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medium/15.75pt 宋体;WIDOWS: 1;MARGIN-: 19.5p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4p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果汤臣一品不在陆家嘴,它还卖得起13万一平米的价位么?”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medium/15.75pt 宋体;WIDOWS: 1;MARGIN-: 19.5p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4p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真正成就汤臣一品成为中国城市豪宅之 的,不是日本三菱铝复合板的大厦外墙、不是永大日立的高速电梯、不是横扫“红点”设计大奖的带装修约。汤臣一品真正定江山的,归根结底还是来源于脚下陆家嘴和眼前的270°外滩江景。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medium/15.75pt 宋体;WIDOWS: 1;MARGIN-: 19.5p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24p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大平层作为郊区别墅之后的豪宅形式,由别墅回流客群催生的时代产物。带装修约、园林景观、会所配套、物业配备、车位配比等等外在包装都是锦上添花,它的核心竞争价值与商业地产异曲同工,有且只有一个,地段!谁说相较别墅,大平层没有血统,脚下的地脉就是大平层的血统。

桐梓林之于成都,就如同陆家嘴之于上海

攀成钢太嫩,还处于“百业待兴”之际,繁华还在纸上;金融城“先天缺陷”,离 太远诟病始终存在;那些远在三环外的更不用说,能卖得只有预期和未来。所以在攀成钢、金融城、浣花溪等板块声势浩大的叫嚣了这些年后,成都老牌 桐梓林的地位依旧从未动摇。

《成都买房》总经理郑平曾如是分析成都豪宅,“一个城市的富豪必须达到25%的适度聚集,才可能形成一定规模的 ,并且有力量 社会消费的文化走向,让豪宅形成符号化的功能价值与标签价值,并得以历史性传承。”桐梓林片区正是这样的成熟片区,作为老牌富人居住区,它不仅占据城南2环的 地段,还拥有稳重内敛的文化底蕴,享有成熟的生活配套,配有 的 体系,早已升级为成都高档生活区的代名词。

紫檀期,桐梓林片区的收官之作!

由于成都人对桐梓林的崇拜,桐梓林土地开发早已殆尽。早在几年前就有楼盘打出桐梓林绝唱的宣传口号,引得一众想要入驻桐梓林的人群蜂拥而至。但事实上,桐梓林片区虽无新开发地,但紫檀一直珍藏了一手。紫檀,2007年推出的期是成都 城市大平层,开创了成都城市豪宅的时代。八年之后,当桐梓林片区的土地资源已经开发殆尽,区域价值已然 无价之时,紫檀才缓缓揭开神秘的面纱,如同红酒一般以历经岁月的沉淀和品质,告诉世人好房子就是一件 的藏品,能收藏地段,典藏岁月。

热销,是这座城市对桐梓林一如既往的热情

紫檀期位于城南2环繁华核心,上承桐梓林二十年积淀之贵气,下启国际城南醇熟商圈核心,将桐梓林的奢华之美 收官。凭借成都 的稀缺地段价值、自身 的豪宅品质和罕见的全套房户型,项目面世一直风靡受市场追捧,曾创下开盘三 成交5000万、不到一个月销量过亿的惊人记录。紫檀期目前在售户型为155-217㎡全套房,仅余后280席,逐秒递减。桐梓林 地段,一旦错过,便只剩下仰望!

紫檀项目简介

紫檀2期位于人民南路与正南二环交汇处,地处桐梓林腹地,北临二环路,东临“人民南路”及五 酒店凯宾斯基;2期限量发售的608套,主力户型建筑面积区间155-217平米,更有建面220-291平米的跃层设计,可满足不同人士的购房需求。项目首创双入户大厅、业主私享 专属电梯,及户型以大套房设计;每户赠送 空调系统、地暖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 配套。建筑以新古典主义ART_DECO风格,时尚大气,超五 酒店配套,比肩 的 尊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