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恒大曲线拿地 收购中铁二局沙河堡地块

房天下  2016-07-07 14:49

[摘要] 恒大貌似被打开了某种开关,在公开市场频繁拿地,在6.29土拍大赢之后,这次恒大成都公司选择对中铁二局旗下成都盛世瑞城置业有限公司关于锦江区沙河堡片区北1A地块收购。

恒大貌似被打开了某种开关,在公开市场频繁拿地,在6.29土拍大赢之后,这次恒大成都公司选择对中铁二局旗下成都盛世瑞城置业有限公司关于锦江区沙河堡片区北1A地块收购。

此次收购消息并不是突然袭击,早在几个月之前恒大收购中铁二局沙河堡地块就在坊间传诵!不过当时恒大YY的对象是东大街,而不是如今的沙河堡,天不遂人愿,新希望横插一脚,恒大入主东大街的愿望流了产,而沙河堡就成了备胎。

1

此次出手是继华人置业成都3项目、河畔新 之后,恒大在成都市场上第三次使出收购大招。而此次的主角成都卓宇置业实际为恒大地产 !

恒大新近收购的沙河堡项目,实际上是2014年由盛世瑞城置业通过挂牌方式购得的锦江区沙河堡片区北1A地块,该幅地块净用地面积约51.7亩,大可建面积13.1万方,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兼容二类住宅用地,其中可兼容的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大于45%,成交楼面价5132元/平,成交总价6.7个亿。

1

1

那么此次收购,恒大一定是想在此又一次发力,做出成都一个跨越式的产品——恒大望江华府,华府作为恒大主要产品线中定位高的一类,成都 个 华府系会不会呈现于成都市民的眼前?而真实的情况现在还不得而知,只有留待时间来印证!

1

记者获悉望江华府的售楼部预计7月中下旬就会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恒大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