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公积金高贷70万&可付房租!5800起6大公积金盘抢手

房天下  作者:步子哥   2016-07-13 07:00

6月,成都开始落实一系列公积金新政,成都市公积金已经在6月份正式调整,重要的部分包括: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长年限由20年提高到30年;个人公积金贷款高额度为40万元;双职工及以上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贷款资金与缴存余额的挂钩倍数由此前的30被调整为20倍。

成都公积金

举个例子,如果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按高70万元贷款20年计算,每月需还款3970元。如果选择贷款30年,则每月只需还款3046元,月还款额减少900多元,购房月供负担并没有增加多少。

新的政策是,只要职工和配偶在程度市没有自住房,连续缴纳公积金3个月以上,在成都租房都可以申请提取。提取额度不超过当年缴存余额的50%,5城区和高新区每年不超过1.5万元,二圈层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新津县不超过1.2万元,三圈层不超过0.96万元。所需材料也大大简化,只需要职工带上身份证即可,不再需要租房备案凭证或者租赁协议。

 那么目前市面上哪些公积金楼盘畅销?哪些适合缴存余额不够高的刚需呢?本篇将重点推荐!

领地海纳时代

 【成华驷马桥】领地海纳时代均价8200元/平,现在售5栋,主力户型为建面60-79平米户型,参加房天下团购交6000惠5%。现签约房天下送3000元,需在看房前先报名,买房时仅认定为房天下客户可提取房天下。

【项目概况】领地海纳时代项目是由房企百强、四川前三强的龙头房企-领地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北2.5环,城北核心腹地-青龙场驷马桥板块,致力路与致力东街交汇处的东北角

领地海纳时代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成华驷马桥
开发商领地集团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9月30日5栋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73.41㎡)三居室(72.39㎡)三居室(79.24㎡)

 【交通指引】835路:麻柳村站,1035路环线:东林村南站,东林村招呼站,陈家站,东林村北站,150路:东林村南站,海滨村站,156路:云龙路站,致顺路西站,致顺路站,致力西街站,85路:东林村南站,海滨村站,853B路:麻柳村站,以上站点下车步行500米到达项目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