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郫县商业 时代落幕

——百维广场重新代言城西!

房天下  2016-07-15 19:19

[摘要] 437.5平方公里的地域、50余万人口的郫县,商业地产的总体量已超500万平米,按照人均商业面积1:1.5的标准来评判,郫县商业地产总体量已超额近6倍。

437.5平方公里的地域、50余万人口的郫县,商业地产的总体量已超500万平米,按照人均商业面积1:1.5的标准来评判,郫县商业地产总体量已超额近6倍。

再从郫县商业地产项目的运营现状来看,郫县近两年交付使用的底商或者商业街多数出现招商困难、逾半商铺闲置、经营后继乏力的情况,这些都给郫县商业地产的发展蒙上了一层雾霾,让郫县商业地产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

当郫县商业 时代落幕, 百维广场重新代言城西。百维广场规划伊始,便先机尽占:雄踞城西 板块,东连犀浦、西接郫县、南邻高新西区、北靠红光老城区,地理位置 不言而喻。

扼守老成灌路人车流主动线、海纳高新500强园区、红光老居民区、红光大学城,3公里内直接辐射超40万稳定消费人群,驱动力庞大,名副其实的红光 。

成灌高速、国道317线、成都绕城高速环伺;地铁2号线及即将开通的地铁6号线,双铁,成灌轻轨、城际高铁穿越全境,到达性 。

城西缺什么,百维广场就是什么。红光商业一直以社区配套为主,消费环境及档次俱不足,且缺乏有力品牌统合,导致核心商业主体缺失,与区内购买力不匹配,无法满足庞大的消费需求。百维广场应运而生,打造 消费平台,填补市场空白,驱动红光商业形象升级,全方位满足城西消费渴望。

城西全新体验式主题商业公园、 主题爱情公园、城西 美食广场、舌尖上的院子、是他给城西的财富,却远远概括不了他的内容。1层荟萃各地特色美食、2层汇聚环球主题餐饮、3楼无限制唱玩地带、4楼天际狂欢派对空间, 吃喝玩乐购,实现24 不打烊经营,打造城西繁华不夜城。

建面约30-106㎡全能 , 自住皆可,楼下10000㎡都会级会客厅,建面单价3999元/㎡起,该产品一经发售即引起抢购,实力雄厚者,更是整层购买。

重磅产品,舌尖上的院子,建面约20—90㎡稀缺独栋院落街铺,层层退台,50%超大赠送,超宽展示面;创新业态规划,荟萃百种地方特色美食,一地一家,不重样;水电气全通,经营不受限。携手一品共创实力运营,资产 +经营盈利高达20%,即买即赚。

百维广场填补城西主题商业空白,革新公共消费空间体验,打造 特色美食广场,成就城西财富高地, 城西物业商业价值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