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6月商品住房均价7213元 同比上涨4.5%

四川日报  2016-07-17 10:08

[摘要] 本报讯(记者 周显彬)7月15日,成都市房管局发布6月楼市数据,6月全市成交商品房335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14%;其中,成交商品住房276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19%。

本报讯(记者 周显彬)7月15日,成都市房管局发布6月楼市数据,6月全市成交商品房335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14%;其中,成交商品住房276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19%。

商品住房成交攀升也将“房地产去库存”推向深入。截至6月末,全市商品住房可售存量为2828万平方米,较去年底减少10%,较上月底减少2%。从房价上看,6月全市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为721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8%,同比上涨4.5%;其中, 城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为10668元/平方米,已连续6个月保持在每平方米万元以上,环比上涨4.3%,同比涨幅则高达1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