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发房产“智慧生活+”价值体系2016福州站

房天下  2016-07-18 20:32

[摘要] 7月16日,“钻石盛典——2016建发房产 生活SHOW”在福州威斯汀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是建发房产“智慧生活+”价值体系全新发布,并结合建发福州 系产品国宾府, 以“生活show”的形式为客户呈现一场 生活方式的风尚盛典。

7月16日,“钻石盛典——2016建发房产 生活SHOW”在福州威斯汀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是建发房产“智慧生活+”价值体系全新发布,并结合建发福州 系产品国宾府, 以“生活show”的形式为客户呈现一场 生活方式的风尚盛典。

本次发布会邀请建发房产及建发成员企业建发汽车、建发旅游、建发酒业、厦门航空等福州分公司领导、VIP客户代表,福州各行业精英,建发国宾府业主,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

36年来,建发房产始终将“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 、共映璀璨”作为产品理念,坚持总部把关制,每2年更新一次钻石标准,持续打造具有钻石品质的产品,备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2016年,建发房产从客户角度出发,全新诠释“智慧生活+”价值体系,融汇智慧空间、智慧服务、智慧社区三大板块,总共28类101项品牌标准,精细化诠释钻石品质内涵。

“智慧空间”是建发房产独有的智能化、人性化的居住空间设计体系:坚持总部审核制,3000多项“钻石法则”不可动摇,从源头把控品质; “移动智能协同管理系统”一键溯源,从细节入手消灭品质瑕疵。

“智慧服务”则依托5C 客户关系体系,从123个服务细节到4大安防保障,为建发业主提供钻石级的服务品质;通过第三方全程品质追踪,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智慧社区”将以“钻石会”和“建发大客户服务平台”为基础,整合建发集团旗下酒店、会展、航空、旅游、汽车、游艇、酒业等产业链资源,让建发业主享受全方位的尊贵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