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 物业致敬SAC

房天下   2016-08-05 17:01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国际化程度的快速提升,写字楼经济俨然成为许多中国城市经济形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物业服务越来越成为商务写字楼需求的重要助推器。在供过于求的房地产存量时代, 的物业服务愈加受到商务写字楼租户的青睐。

作为天府广场地标级超 写字楼,SAC在物业服务方面始终坚持以“ 铂金物管,提供专业资产管家服务”为理念,特聘请仲量联行(JonesLangLaSalle)为其物业顾问。仲量联行,是 5大 资产管理机构之一,也是 一个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的国际 资产管理公司。其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拥有逾230个分公司。上海平安国际金融 、广州国际金融 、深圳中航城都赫然列于仲量联行客户名录之中。

现代商务人士更加关注的是便捷舒适的商务 环境,配套齐全的商务休闲设施以及软性的物业 客服,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SAC位于天府广场CBD地块,交通便利。西行400米可到达天府广场地铁口乘坐1、2号地铁,南行230米到达盐市口公交站(16、45、53、61、64),西南方向700米还可乘坐机场专线2号线。作为新地标建筑,Uber、滴滴等新型打车工具的使用,也满足或解决了用户的深层次需求。SAC以自身区域位置和硬件设施,提供了高效垂直的交通网络和完善的供电系统、清新舒适的空调系统,在硬件上夯实了铂金级物管服务的基础。

年轻、有活力和积极的物管专家,在SAC组建了一支敬业的客户服务团队。在服务业有超过8年的服务和监管经验的服务经理如航舰上的舵手一般,在团队中进行提纲挈领的指导和员工培训,以良好的组织、沟通和人际关系能力,把控团队运作以及内部审计;而积极主动并以客户为 的服务主管及助理,运用专业培训及管理知识,将细致分配的工作准确执行。与此同时,每个岗位上的他们又都是改变者,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和具体工作反馈,向管理层提出不一样的物管服务方案,以期更好的服务客户。

一个真正的六星 服务经验,是为SAC的客户(参观者、租户和业主)带來宾至如归和惊喜愉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每个人都会致力于我们的 物业管理服务标准”是SAC物管服务的理念。从访客进入大堂开始,每一位员工的形象展示及服务细节均体现出物管的服务水平。一个微笑、一句问候,让访客感受到SAC的悉心服务。SAC更提供专属服务交付体系,从与客户的 次接触,到装修期间的多次拜访,入驻后的开业庆典服务,还有月度沟通,解决交付的 问题。SAC致力于巩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跟进每一个需求,从细节上超越客户期望,提高客户满意度,令客户轻松入驻。

同时,在SAC, 物业单一业权,只租不售,也只有对自身软硬件有足够信心的写字楼才敢这么做,唯有自持,统一管理,才能保证对入住客户有足够好的服务。

SAC,以 物管致敬 幻想力写字楼,为商务 人士保驾护航!

标签: 物业 航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