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港CC PARK,让成都多一度热爱

房天下  2016-08-11 15:45

[摘要] 成都楼市不缺经典楼盘,它们被记住是因为:代表成都的 修为、代表成都的发展方向、代表成都的国际水准、代表成都的人居品质。中港CCPARK用事实提升城市竞争力,为城市形象正名!

房地产作为城市形象的窗口

透视着一座城市的竞争力。

地产商的至高荣耀是对土地负责,为城市加分。

报纸还未衰落的年代,每年的楼市总评榜中有一个殊荣叫城市运营大奖。据说,这个奖项只有极少数企业和项目才能通过专家评审。庞大的专家评审团,从来不看销售指标。能打动他们的核心指标是:入围企业或项目给土地和城市带来的改变!

与其他城市一样,房地产改变了成都的容貌。作为成都南二环的地标,中港CCPARK,110万方城市 公园于稀有土地中生长,汇聚集超 写字楼、酒店 及非毛坯服务式 、大型购物 、艺术文化主题商街、生态华宅等复合业态于一体,引入国际规划理念及团队匠心打造。随着项目建设和招商的推进,它必将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的一个支点,让成都多一度热爱!

南二环东湖旁的地标建筑中港CC PARK逐渐成型。中港CC PARK的精神堡垒在二环琉璃路口,已经成为识别地理方位的参照物存在。

建筑的昭示性是影响物业价值的硬指标。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的 物业,大多是和城市主干道密切先关的。如北京长安街侧的长安8号、故宫旁的西戎线26号、上海黄浦江旁的汤臣一品。实效机构总经理吴昊说:“只有临主干道才容易被大众看到,这是知晓度问题。锦江宾馆、凯宾斯基就是典型案例,而且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的定位坐标。”

从物业的价值走势来看,越是地标,价格越坚挺,尤其是在二手房市场。业内人士透露,地标性项目的价格比非地标项目要高15-25%。在他看来,中港CC PARK成为南二环的门面,完全具备这样的基因。事实上,这也是买家 看重的要素。

城市进化:领先规划指引城市发展方向

除了昭示性,另外一个指标就是规划。在城市总体规划之下 区域发展,是中港CC PARK给南二环带来的变化。先进的规划改变城市生活和消费,从而带来城市价值升级,指引城市发展方向。这是一个大盘应该承载的责任。

110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应该配置什么样的业态,为区域乃至城市带来什么变化,是中港置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经过考察和总结发现,它首先要成为 ,包括居住,消费,购物,休闲, ;其次,它应该改变区域属性,从一个靠东湖资源出名的城市核心地标变成一个靠复合业态闻名的城市目的地,其重点是商务、商业、 ;后,它应该为城市未来发展指引方向。恰恰,这是判断一个企业战略的切口,同样的区域不同的企业,对城市的发展影响完全不同。

中港CC PARK坚信这个区域的打造不能再停留在规模阶段,而是要注入更多时尚和潮流的元素。我们发现,中港CC PARK二期CC国际街区,以纽约 公园为模板,以美式BLOCK街区生活为蓝本,CC国际街区将打造成结合时尚、潮流社区于一体的国际化住区。建成后的CC国际街区形态类似于美国第五大道、西班牙巴塞罗那、德国柏林、捷克的布拉街区:既提供居住又有丰富的商业和休闲配套资源,CC国际街区将以时尚、科技、潮流、艺术为主题,充分满足现代精英人士的商业和商务需求。在CC国际街区内引进了时尚潮牌、跨界餐吧、新潮运动等潮范儿业态,满足消费者的潮流消费需求。

这个商业体量要求它必须面向全成都1400万人群。目前在成都,已经取得这种市场共识的商业项目仅有IFS、太古里,环球 ,万象城。在专业人士看来,要满足客群的消费欲望,必须要有独特的消费体验和国际化的商业品牌。

中港CC PARK,注定是城市生活消费的主场。从一开始,它既是潮流、时尚、文艺的代名词。如何实现呢?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中港CC PARK打造的800米艺术文化商业街区将类似于北京的芳草地、上海的K11。该街区打造将以文化艺术创意、品质生活为主题,集艺术文创、潮流零售、新潮娱乐、休闲商务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人们的休闲娱乐、社交、兴趣需求。

显然,要达成这种市场认知成为消费目的地,必须要提升品质。如果年轻人甚至是大众,下班后的优先选择是这里,那就是成功!

:地铁+ ,硬通货的价值显而易见

关于 房的竞争,已经延展到了天府新区。

日前,天府新区某楼盘打出的“上龙江路小学送别墅”就是典型案例。同样,在三环外的锦城湖板块,今年两次开盘两次 的一个楼盘,被家长们疯抢。从城南的人口规模和未来发展趋势来看,但凡是具备 资源 的楼盘从来不愁卖。

地铁带来的价值同样明显。据调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地铁盘价格高于片区内同品质楼盘20-30%。成都1号线开通前半年,沿线住宅价格普涨30-40%。由此可见地铁是区域 的一大加速器。

中港CC PARK在轨道交通方面,与地铁6号线沙河桥站直接接驳,地铁8号线在这里无缝换乘,是城市中罕有的占据双地铁资源的物业。同时,中港CC PARK拥有 的 资源:盐道街小学已签约入驻、社区规划有锦江区 公立幼儿园、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步行15 便是百年川大,是真正意义上的0-18岁常春藤 联盟体系,解决孩子们的就学问题。

成都楼市不缺经典楼盘,它们被记住是因为:代表成都的 修为、代表成都的发展方向、代表成都的国际水准、代表成都的人居品质。中港CCPARK用事实提升城市竞争力,为城市形象正名!

目前,中港CC PARK二期,CC国际街区正在火热 中,交1万抵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