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成都保安手持80厘米大铁棒 打伤业委会女主任

成都广播电视台  2016-08-18 12:09

 

昨晚,在双流的翰林上岛小区,发生了一件保安打业主的事,这被打的女业主,还是该小区的业委会主任,这是私人恩怨还是另有隐情呢?

今天在双流中医院病房内,看度客户端记者见到了被打的翰林上岛小区业委会主任刘女士,她的腰部有明显的伤痕,由于被打后引发了高血压,她住进病房进行治疗。随后,记者来到了翰林上岛小区,刘女士被打的地方位于2号门门口,据称,保安是拿着长约80厘米,外面裹着胶布的铁棒子打的。

看度客户端记者调取了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保安当时从门卫室冲出来,先隔着铁门打了一下刘女士,打到了颈部,然后又冲进铁门,狠狠一下打在了刘女士的腰上。下如此重手,究竟是为何呢?

小区业委会委员告诉看度客户端记者,由于小区物管工作不得力,他们想要重新选聘新物管。然而业委会关于选聘新物管的决议,却遭到了西航港街道办的否决,并将撤销业委会决议的通知书张贴在小区门口。刘女士见状,当即将贴在墙上的决议扯了下来,遭到了保安的阻止,双方发生口角之后,才发生了保安怒打业委会主任的一幕。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但是森宇物业的经理和打人的保安均不肯露面。森宇物业杜经理在电话中称,保安打人系个人恩怨。

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告诉看度客户端记者,如果业委会要重新选聘新物管,需要先行召开业主大会进行表决,由于翰林上岛小区业委会没有按程序执行,因此街道办否决了他们的提议。西航港街道办统筹办黄主任称,将在下个星期召集房管局、街道、社区、业委会、物管一起开协调会, 如果在会上双方达不成一致,就按程序进行新物管的选聘工作。

目前,保安打人一事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