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园系落户城西 万科升级力作又一院

房天下  2016-08-19 16:58

[摘要] 润园系的热销,向成都购房者展现了一个 改善住房的全新打开方式,润园系刷新了整个城西的改善天花板。

2016年,成都万科的战略重点落在城西。在城西,从2015年到2016年,万科先后在城西布下万科城、国宾润园、理想城三个项目,满足从70后到90后的不同类型的置业需求。

国宾润园即将清盘,锦西润园则作为国宾润园的姐妹篇亮相成都楼市,补宾润园清盘后 改善产品线的缺位,从而形成了现在万科所谓的“四”如破竹的城西形势。

据了解,润园是万科产品系中具代表性的城市花园系列中的一个子系列,润园系列产品所倡导的理念,更加契合万科的品牌内涵、人文精神和发展愿景,在万科产品中可谓“万科”的产品系列。可以说,润园系的出现,与万科的情怀密不可分。

“有情怀的房子”并不好建,润园将中国传统庭院文化根植于心,用现代建筑渗透于形。把大户人家的礼仪文化加以保留,用传统的建筑符号巧妙贯穿,使得其所在的土地流淌 血脉。润园系还有着四个严苛的标准:

是选址严苛:要求是占据城市主城区核心繁华地段,但同时又要满足历史文化底蕴之地。

第二是客群严苛:润园会选择有文化修养的社会中流砥与你为邻,这些城市 们追求生活品质,渴望回归本真,且大多有一定经济实力。

第三是配套严苛:项目一公里范围内,交通、医疗、 、商业 ,保证项目持续性 空间。

第四是产品严苛:润园产品无论是在园林还是建筑风格上,都偏重于新中式风格,是都市中少见的院落式小区。四重苑,八格景,一池三山无一不体现了润园系的严苛产品标准。

这样的高要求,注定了润园系的稀缺性。

润园系的热销,向成都购房者展现了一个 改善住房的全新打开方式,润园系刷新了整个城西的改善天花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