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悦力战龙湖保利,拿下城东后一块生态绿地

——匠心打造成都 生态大城

房天下  2016-08-22 09:42

[摘要] 8月19日,百悦集团在华润、龙湖、万科、新希望、新城、保利等一线房企轮番加价的拍地激烈竞争中,势如破竹,成功摘得新 。

8月19日,百悦集团在华润、龙湖、万科、新希望、新城、保利等一线房企轮番加价的拍地激烈竞争中,势如破竹,成功摘得新 。

此地块位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公园大道以西,用地面积达119.9亩,成交总价:10.5亿,楼面价:6563元/m²,溢价率:150%。这也是百悦集团入蓉十年来的又一个大动作,势必将再掀城东楼市新高潮!

百悦集团入蓉十年来,一直广受市场好评,作为大面片区的一级土地整理商,从土地整理到城市运营,定义了城东的舒适生活。作为城市价值的 ,百悦集团,这个区域真正的运营者,从一个“城”字开始,勾画着城东文脉土地上的疆界。

此次不惜高价拿下该地块,其主要原因是旨在为成都打造 生态大城 , 低密城市住区, 城东快速发展!

标签:百悦城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