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进入集中供应期 成都新增面积上涨143.06%

房观察  2016-09-06 10:39

[摘要] 受即将来临的传统房地产旺季“金九银十”的影响,成都8月便已经进入了新增供应的集中期。据房观察指数统计数据显示,成都主城区新增供应大幅上涨143.06%。

受即将来临的传统房地产旺季“金九银十”的影响,成都8月便已经进入了新增供应的集中期。据房观察指数统计数据显示,成都主城区新增供应大幅上涨143.06%。

新房市场

价格:高新区房价涨幅超10% 武侯金牛微跌

虽然近期成都乃至楼市都进入了一波新的上涨,但从环比数据来看,成都仍以高新区作为房价的领头羊,8月房价环比上涨10.33%。

其他各区域、包括热点区域天府新区均有0.73%-4.65%不等的 幅度。但值得注意的是,城北金牛区表现较为颓势,目前已经3连跌。武侯区房价也在7月冲高之后,在8月有一定程度的回调。

但从整体趋势来看,主城区房价仍在上行通道当中,而天府新区房价目前较为稳定。

11.jpg

销售面积:主城销量遭遇三连跌 五城区销量整体下降13.4% 

房价不断走高的成都市场,不少楼盘选择了封盘 ,这也间接导致了成都自6月以来,主城区销量遭遇三连跌。且由于不少购房者希望等待房交会的优惠活动,选择持币观望,这也让主城区8月的销量环比有一个小幅跳水,跌幅达到13.4%

五城区中,青羊区由于房源稀缺,销量出现断崖式下跌,达32.08%。其余城区也有4%-20.51%不等的降幅。值得注意的天府新区的销量表现强势,可以看出现在的购房客确实更倾向于南边新区的物业。

22.jpg

供应面积:8月进入集中供应期 成华区新推 494.64%

为了迎接“金牛银十”的传统房地产旺季,成都各家开发商推出了部分房源补充弹药。

成都主城区供应面积上涨143.06%,其中成华区更是 了494.64%。其余的金牛区、青羊区、高新区涨幅也均超过了200%,分别为205.62%、213.41%、388.15%。

包括有凯德世纪名邸、鲁能城、朗基御今缘、蓝光雍锦阁均有大体量的房源推出。

33.jpg

数据来源:中成房业、房管局

成都8月预售项目明细

二手市场

二手房市场持续火热 成交量平均上涨15.71%

新房市场销量的三连跌不同的是,成都的二手房市场维持震荡上涨的态势,且近期还有一波快速拉升。这也反映出,购房者的购买意愿较强,在没有合适房源的前提下,选择二手房作为需求的释放点。

从各区域来看,金牛区、青羊区、高新区为二手房成交的热点区域,在8月环比有19%以上的涨幅。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也分别由16.74%、9.31%、6.11%的涨幅。

预计经历8月这一波集中供应和“金九银十”的需求释放后,成都二手房市场将进入回调阶段。

44.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