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蓉主城区别墅稀缺 双拼墅补位东三环

房天下  2016-09-18 15:14

[摘要] 作为绿地西南2016年的一号作品,绿地•悦蓉公馆其实还承载的更重要的使命,它不仅是绿地全新发布的住宅品牌——G6理想家的代表作,更是推动城东三环 改善产品的进化与升级。

金九银十,成都楼市被“”刷了屏。

据透明房产网公示的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成都同比上半年已经 的楼盘超过了30个,其中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涨幅高达47.06%。与此同时,成都主城区别墅的涨幅也相当惊人,据中成房业的统计报告显示,主城区别墅8月均价为21418元/平米,对比3月均价18653元涨幅达14.8%。

▲2015年1月至2016年8月大成都别墅成交月度走势(中成房业)

业内人士认为,“相同的总价,截然不同的体验,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 明显, 是位于主城区内的城市别墅,何止是稀缺,完全供不应求。”

9月初,绿地西南2016年的头号作品——绿地•悦蓉公馆亮相东三环龙潭板块。据悉,这是绿地全新“G6理想家”品牌在蓉落地的 示范项目,更罕有的以136套纯双拼别墅入市,并率先引入康养产业、G-LIFE服务体系,成为近期 置业人群关注的焦点。

别墅回归主城 纯双拼墅缺位

成都别墅市场的版图在2014年之前,一直有牧马山、青城山、麓山、航空港、温江、蒲江六大传统板块之说,在城市别墅迅猛崛起之后,实力已几可与远郊别墅分庭抗礼。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主城区成交473套,同比上涨幅度大,为181.1%。这还是在主城区供应紧缺的情况下,如成华区,8月份以前,该区别墅已经连续近半年库存为零。虽然远郊的双流、都江依然是供应和成交的前两名,但如果把天府新区与高新区的销量加到一起,则已经远超都江堰和双流。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城市别墅热销,主城区的战局也出现分野,形成城南、城西双雄对峙。如上半年热销的保利公园里、保利两河森林、龙湖九里晴川、华润公园九里等几个楼盘,就是城南和城西具代表性的城市别墅。

但是,我们发现,城市别墅热销形态多集中在联排、叠拼两种,双拼别墅成交仅以个位数计。以上半年新增供应多的两个项目为例,人居•紫云庭推出的343套别墅中,双拼别墅仅有4套;国奥村84套别墅只有联排和叠拼;而在主城区大源天府四街,北辰香麓、北辰朗诗南门绿郡、朗基御今缘等三个今年全新的别墅项目中,也只有叠拼和联排两种形态。

可以说,绿地•悦蓉公馆的推出,不只让成华区别墅库存实现零的破位,更弥补了主城区双拼别墅缺位的尴尬,同时也推动城市别墅全面升级。

双拼别墅 城市别墅 形态

自2006年“限墅令”颁布,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又在2012年再次明确了“禁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规定。在独栋别墅成为绝唱之后,双拼别墅就成为了 人群的 置业目标。

与热销的联排、叠拼别墅相比,双拼的 明显。一是独门独院私密性更好,户户都有私家花园,有 宽阔的室外空间;二是双拼全部是三面采光,外侧的居室通常会有两个以上的采光面,景观上有很强的 ;另外,双拼还是替代独栋的产品。

从库存现有的双拼别墅来看,面积只比独栋略小,主力户型多在350平以上,这使得双拼的售价不斐。而从热销的城市别墅形态分析,联排成交的面积段在150-250平,叠拼以100平以下至200平米受欢迎;销售总价上,以目前单价贵的大源为例,价格在300-450万级的联排产品受追捧,200万级的叠拼则为经济型改善人群看好。很明显,传统大建面、高总价的双拼别墅已不再适合主城区别墅市场的需求。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西南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文发布集团住宅品牌理想家

无疑。绿地•悦蓉公馆建面157-181平的双拼别墅,刷新了城市双拼的界限, 是其200万级起的售价,已令全城为之 。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伴随城市别墅被财富圈层所接受,城市别墅也终将由初的联排、叠拼,向 形态的双拼别墅进化,这是不可逆的大势所趋。绿地•悦蓉公馆纯双拼城市别墅的面市,也意味着成都别墅市场的终级进化。

战线东移,绿地主导别墅收官战

8月底,绿地•悦蓉公馆初露锋芒的 次亮相,便在城东树起了一面大旗,已隐隐与城南、城西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原因无它。成华区,东三环,成都“北改”核心区。仅这三个关键词,就足以令悦蓉公馆从一众远在绕城周边的所谓“城市别墅”中脱颖而出。而以此为界,除项目的136套双拼别墅外,三环内在售的双拼别墅可谓凤毛麟角,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即便是放眼整个大成都,在售的纯双拼别墅社区,也惟有绿地•悦蓉公馆。

作为绿地西南2016年的一号作品,绿地•悦蓉公馆其实还承载的更重要的使命,它不仅是绿地全新发布的住宅品牌——G6理想家的代表作,更是推动城东三环 改善产品的进化与升级。

绿地•悦蓉公馆的双拼别墅设计考究细致,把181㎡做到了4层的高度,加上有150平米的私家花园,每户都能做到有天有地有院子;而-1F的百变私人空间,则可根据业主的爱好,无论是做为红酒收藏、还是私家影院,都尽可随心;还有270°无死角观景面、奢华主卧套、24㎡的超大露台等等,这是城市联排、城市叠拼产品无法企及的。

结合北湖环城生态区的外部自然资源,悦蓉公馆更在内部打造出“三进门-四季园-五重院”的 园林景观体系,把中国文化与自然景观 的融合到一起;同时,绿地还创造性的引入百年中医老店——德仁堂,为业主提供四季养生茶膳、日常健康疗养、运动医学讲座、名医问诊等服务。

不难预见,绿地•悦蓉公馆,已牢牢掌握住2016年成都别墅收官战的主导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