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行业大佬高调聚会 启动成都千亿宝藏计划

房天下  2016-09-22 15:28

[摘要] “成都 ”规划发布后,关于成都 千亿商机的竞逐瞬间升级, 500强“买入成都”的步伐明显加快。嗅觉灵敏的行业精英闻风而动,一场关于如何启动“成都 ”“宝藏”计划的行业大佬聚会将于9月23日高调进行,地点就选在了“成都 ”、盐市口、春熙路等几大热门板块的商圈核心,由东原地产开发的SAC超甲

“成都 ”规划发布后,关于成都 千亿商机的竞逐瞬间升级, 500强“买入成都”的步伐明显加快。嗅觉灵敏的行业精英闻风而动,一场关于如何启动“成都 ”“宝藏”计划的行业大佬聚会将于9月23日高调进行,地点就选在了“成都 ”、盐市口、春熙路等几大热门板块的商圈核心,由东原地产开发的SAC超 写字楼。此次高峰论坛,将开启“成都 ”千亿商机的“宝藏挖掘”计划,为市场提供抓住历史机遇、赢得一席之地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出席本次 峰会的,都是成都各行业具影响力的大佬级人物,受邀嘉宾也是成都各界的 和 ,如藏 阁艺术品 公司董事长雷邦、高策新源董事总经理廖建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等。

“关于‘成都 ’,成都人有很多情结,历史积淀深厚的核心商圈承载了很多成都人的梦想。而这片区域,历来也是商界 的‘兵家必争之地’。‘成都 ’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房地产将首当其冲地占领制高点。在成都核心的商圈拥有标志性物业,这将是未来有意竞逐成都 的实力企业博弈的关键。只有核心区域的物业才有价值提升保障,这是商业地产的铁律。纵观商业地产发展史,价格高, 快的商业地产项目无不是所处区域的核心,无不是占据了城市核心资源”。长期研究成都城市和商业地产发展的雷先生说。

IFS和太古里的出现,全面升级了春熙路商圈,以红星路为界,春熙路商圈实现了大提档和大扩容。盐市口商圈多年未有新的商业区出现,此次以“成都机会”为主题的行业大佬聚会选在了盐市口商圈核心位置的SAC超 写字楼,标志着盐市口商圈及周边区域一次新的飞跃式升级的到来。

“成都 ”带来的“成都机会”

“成都 ”规划将给成都带来什么?将出席此次“成都机会”行业大佬峰会的陈先生说:“盐市口、春熙路商圈聚集了成都 的写字楼,成都 的商业品牌在该区域基本都能找到,从现状来看,该区域足以傲视全城。‘成都 ’规划进一步确立和巩固了成都 无可撼动的 地位。过去的时间里,市场对‘成都 ’规划范围内的区域形成了一些固有的认识,但从未动摇该区域在商业 们心目中的位置。六七百亩的 公园在全 范围内的特大城市都 ,此次成都市政府重新打造成都核心城区的决心和力度之大可见一斑。而由此带来的 机会,将是无可限量的”。

作为承办此次行业大佬峰会的SAC超 写字楼,从拿地之初,东原地产就赋予了该项目重塑区域价值,提升商圈形象的历史使命。“‘成都 ’规划的发布,将给成都 带来居住、商业和 环境的全面提升,对于 者而言,选择 物业,就是好机会。SAC超 写字楼承办此次行业大佬峰会,就是要在成都树立起 物业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