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郫县升级郫都区,百维广场助力红光商业升级

房天下  2016-10-09 10:15

[摘要] 郫县撤县设区,郫都区会带来一波巨大的区域价值提升,百维广场应运而生打造城西全新体验式主题商业公园,填补市场空白,满足区内消费渴望;全面升级红光商业形象,百维广场当红不让。

郫县变郫都区商业升级正当时

9月中旬召开的中共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同意申报郫县撤县设区的决议》,同意申报撤销郫县,设立郫都区。

郫县撤县设区,郫都区会带来一波巨大的区域价值提升,以红光商业为例,红光商业一直以社区配套为主,消费环境及档次俱不足,且缺乏有力的品牌统合,无法满足庞大的消费需求。百维广场应运而生打造城西全新体验式主题商业公园,填补市场空白,满足区内消费渴望;全面升级红光商业形象,百维广场当红不让。

城西美食名片 红光商业

百维广场将打造城西吃货主场“舌尖上的院子”, 1楼荟萃各地特色美食、2楼汇聚环球主题餐饮、3楼无限制唱玩地带、4楼天际狂欢派对空间实现24 不打烊经营,满足物质需求的同时,精神生活也必不可少,百维广场斥巨资打造的首例城西主题爱情公园,将成为未来“郫都人”的潮玩聚集地,革新红光人民的公共消费空间,开启红光财富新引擎。

百维广场一期产品全城热销, 底商以及广场金铺全面 ,滨河铺火爆推售。作为成都 水岸公园美食街,可以说是坐地生金,发展 一片大好。规划上荟萃各地美食不重样,一种业态只选一家商铺避免同质化竞争,更小竞争更高 ;在商业配套上除了有滨河盛景,吸纳更多人前来消费;携手一品共创统一招商统一运营,更有保障。同时作为区内 独栋餐饮,完全区隔社区底商填补市场空白, 稳定。

建面约30-106㎡社交 ,即买即赚!百维社交 将沿河的风景纳入室内,充裕的阳光令小户型变得更加宽敞而灵动。其独特的空间设计,既增强了采光效果,又增强了房源的通透性,令精巧的 生活更加舒适简洁。

除了项目斥巨资打造的城西 爱情主题公园, 还坐拥三大特色广场:滨河公园广场、中庭盛景广场以及临街盛景广场,三大广场相铺相成,形成超强人气吸附,独有国标制五人足球场也将辐射周边近40万人,带来巨大人气,保证 的超高入住率,让您坐等不费心。

首推8套特惠商铺限时疯抢,同时滨河旺铺火爆推售!建面约40-75㎡全临河准现铺,超大外摆,50%超大赠送,携手一品共创实力运营,资产 +经营盈利高达20%,即买即赚;特推 10套一口价房源,限时特惠!三大公园上盖,水电气全通,宜商宜居,小 大 。

了解更多房源信息和十月钜惠可以拨打电话028-86108888咨询百维广场销售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