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西专场健康讲座+全国限量 医疗服务 御府天骄开启质感生活

房天下  2016-10-13 14:24

[摘要] 近日,德商地产跨界合作华西医学分会和民生银行,关爱业主健康,举办“探索健康,把握未来”2016华西专家全生命周期健康主题讲座,解密全生命周期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

民间俗语有“智者要事业不忘健康,愚者只顾赶路而不顾一切”, 是现代人由于快节奏的生活,总是忽略身体健康的问题。而人的一生会经历从孕育到老去这一段近百年的时间,每一个人生阶段都要面临不同的身体状况。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应该怎样防护和保健才能维持身体的健康?

近日,德商地产跨界合作华西医学分会和民生银行,关爱业主健康,举办“探索健康,把握未来”2016华西专家全生命周期健康主题讲座,解密全生命周期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

华西教授做客德商 全面解析儿童健康发展

随着医疗健康管理服务进入了物联网大数据时代,足不出户就能寻医问药、检测身体。曾经仅存于蓝图里的智慧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如今已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全生命周期的个体化健康管理也成为现实。据公开资料显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是基于对现代医学目的和医学研究范围的认识,结合“零级预防”理念和健康管理概念的实际运用提出的。重点强调从生命孕育、发育、成长、衰老到死亡全过程的健康管理。

其中,幼儿时期由于身体器官发育不完全,免疫力低下,极易受病菌感染。而孩子是一个家庭的 和未来,作为国内 的儿童主题 社区,德商御府天骄尤其关注儿童的成长和发展。

据悉,此次全生命周期健康主题讲座上,德商地产特邀华西资深教授栾荣生教授作为主讲人,为业主深度解析各个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是关于婴幼儿时期到儿童时期的各种常见病和流行病的预防、保护等将重点讲解,对于现在的年轻父母来说大有裨益。

                          

德商 福利限量 独拥全面健康管理计划

据德商工作人员透露,当日活动现场还将正式发布“千家万户”健康管理服务一卡通,限量1000张“千家卡”,且永不增发。得此卡即为健康管理会员。

其中,健康管理服务包括:签约家庭医生上门、华西医疗VIP 全通道等医疗援护服务,斥资6000 万打造专属会员健康管理 ,让会员享受到四川省 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不仅如此,持卡家庭一家3 人均可尊享 服务且可适度增加家庭成员,每年尊享 5000 元健康管理基础服务套餐,还可单次购买并尊享 康乃馨VIP 健康管理及华西VIP 医疗服务等。可以说,持有此卡,相当于坐拥了一个华西专家宝库!

如此限量稀缺资源,德商地产不仅为业主争取到了优先权,还保证凡是活动当天莅临现场的业主,均能办理“健康管理一卡通”。

用户至上,德商坚持做有温度的开发商

目前城市少壮派们对于家庭的关爱总是由于工作繁忙而懈怠,尤其在对孩子和老人方面,难免有所亏欠。

为业主解决此后顾之忧,德商御府天骄项目内率先引入美国鲁道夫儿童成长体系,设置各类适宜0-12岁的全系儿童成长配套设施。在方面,德商御府天骄占据天府新区 位置,周边九大名校环绕,为孩子提供全年龄资源。此次全生命周期健康主题讲座,不仅体现了德商对业主的健康关怀,更展现了德商对小业主健康成长的关爱,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不仅是关爱孩子,德商御府天骄还将引入关注老年人健康、家庭宠物陪伴系统等多重智能体系,让在奋斗的少壮派们在德商得到 的居住体验,解决多重后顾之忧。而这,才是德商有温度的体现。

后记

目前,德商业主还未入住,但已可优先享受业主福利,御府天骄业主未来生活业已开启。未来,还有更多 服务逐步体现,品质生活,触手可及。101514点,德商御府天骄营销 ,诚邀光临。同时二批次新品加推,预约咨询中。

德商御府天骄华西专家专场讲座报名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