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9月四川个人住房贷款增长19%

华西都市报  作者:董兴生   2016-10-19 01:54

[摘要] 10月17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通报了2016年1-9月四川省金融运行态势。其中,1-9月,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1.82%,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0.6个百分点。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65843.46亿元,同比多增776.88亿元。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2669.1亿元,比年初增加3965.12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9月......

10月17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通报了2016年1-9月四川省金融运行态势。其中,1-9月,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1.82%,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0.6个百分点。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65843.46亿元,同比多增776.88亿元。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2669.1亿元,比年初增加3965.12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四川省个人购房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9%,贷款余额达7905亿元,远高于各项贷款增速

10月1日深夜,成都出台楼市新政,重启限购。对此,人行成都分行货币信贷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反应来看,首套房影响不大,二套房有一定影响但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数据支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限购令出台后,金融机构和开发商以及购房者,都采取审慎态度,“预期的引导作用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