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府广场 站 2号过街通道咋突然关闭了

成都商报  2016-10-27 03:58

[摘要] 天府广场 站人流量 大,各个过街通道都承担着通行及疏散人流的重要功能。

  天府广场 站人流量 大,各个过街通道都承担着通行及疏散人流的重要功能。

  然而自17日早上,2号过街通道突然关闭,给过往市民通行造成不便,还有市民担心,“作为重要的消防通道,连续十天的关闭安全隐患不小”。

  对此,成都 公司回应,通道因消防改造暂时关闭,力争27日开放。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市民投诉

  过街通道关闭

  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上周一(17日)早上,我们像往常一样在天府广场站下 ,然后走2号过街通道去公司上班。但一道紧闭的卷帘门拦住了去路,让 人都猝不及防。”网友“甫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过往行人不得不选择绕行,当天好多同事都迟到了。

  “甫富”和同事很想知道通道为什么关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因为早上上班 赶时间,2号通道是到公司近快的路,不用上地面等红绿灯”。然而当天关闭的门前只有一个公告牌——此通道暂时关闭。他们曾打电话给 公司,但“对方回复说不归他们管”,那到底归谁管呢?

  令他们担心的还是安全隐患,“公司经常做消防培训,因此我们这方面的安全意识 强。关闭的是‘防火卷帘门’,说明这是消防通道。这么多人在这儿坐 ,万一发生事故,给市民安全疏散留下隐患”。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当地所在的西华门社区昨日接待了数位来投诉的市民,近日也陆续有市民前来投诉;同时,市长信箱也收到市民的相关投诉,转交社区办理。

  记者走访

  多位市民吃闭门羹

  工作人员称是为消防施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乘 到达天府广场站,从E出口前往2号过街通道。2号过街通道的路牌显示,通往东御街、摩尔百盛、盐市口、地一大道。沿途并无提示说此路不通,直到看到一道紧闭的卷帘门。

  网友所说的公告牌记者并未看见,门上贴了两张打印的“温馨提示”——此通道暂时关闭,请绕道通行!记者注意到卷帘门一侧的设备显示此为防火卷帘门,上下的按钮能驱动此门。

  下午3时许,成都商报记者稍站了两 ,便有十余位市民吃了闭门羹,选择绕行或原路返回。 商家告诉记者,卷帘门是上周一突然关的,之前也没有通知,早上开店就发现关了。有商家称,门会在晚上十点打开,到早上九十点又关了,那边的人过不来,这边的人过不去,对客流也有影响。两位 工作人员来整理告示时,有市民上前询问,他们称关门为消防施工,时间不确定。

  成都商报记者又走到通道的另一头——东御街口的地一大道4号出入口,这里也因铁门关闭无法通行,市民们往往下台阶下到一半时,看见无法通行,只得折返。记者注意到,不仅从地面下不去,地一大道在地下的接入口也被拦了起来,有 工作人员在此值守。

  公司

  采取临时措施

  争取今日开放通道

  天府广场今站购物 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经理一直与 方沟通,希望早日开放通道,他们接到商户和市民的投诉也很无奈。

  成都 公司昨日回应称,成都 一下属公司正在对此通道进行消防改造施工。为了保证乘客安全,成都 从10月20日起就正式对该区域实行了临时封闭,并在通道醒目处张贴了温馨提示。原计划在消防改造后立即开放该区域,现因接到很多乘客反映出行不便, 公司决定采取临时措施,争取27日开放此区域,方便乘客出行。

  要投诉 扫二维码

  扫码下载商报客户端,进入“投诉”频道,点击“我要投诉互助”按钮,上传您在消费中产生的纠纷和问题,以及您的姓名和电话,以便我们 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联合工商、食药监等职能部门

  ■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深入维权

  ■揭穿消费陷阱、曝光不良商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