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西楼市大事件!

房天下  2016-11-08 18:31

[摘要] 2016年,要说人生头等大事当属何物?买房自是当仁不让!城南房价涨涨涨,买不起,怎么办?快来大城西看一看!

2016年,要说人生头等大事当属何物?买房自是当仁不让!城南房价涨涨涨,买不起,怎么办?快来大城西看一看!

位于高新西区百草路777号的【金辉•MOMO公馆】7号楼观景楼层辉耀加推,跃层现房,万众期待,不负青睐!

据了解,【金辉•MOMO公馆】,作为大城西的年度红盘,如今又一次绽放出自己的“别样红”, 区域的销售热度!近期,为回应广大客户对于项目的热情,【金辉•MOMO公馆】推出全新的景观楼层,以宜人的景观产品致敬全城!精彩不容错过!

4大重磅理由,不能错过的现房观景楼层

金辉•MOMO公馆】7号楼观景楼层,位置 ,无建筑遮挡,视野无限延伸,内享中庭盛景,外瞰城西风光。

理由二:现房呈现,即可交房无需久候

金辉•MOMO公馆】7号楼观景楼层,现房呈现,无需久候,所见即所得,即刻购买即刻拥有,幸福无需等待。

理由三:4.9米轩阔 ,幻变空间功能多变

金辉•MOMO公馆】7号楼观景楼层,4.9米轩阔 ,3.9米奢尺开间,空间灵活多变,生活能上能下。

金辉•MOMO公馆】7号楼观景楼层,拥享定制式非毛坯,全一线装修品牌,2年质保,轻松拎包入住,生活无忧。

户型通透,通风采光俱佳;

上下两层幻变空间,功能 ;

客厅 采光,阳光美景不请自来;

主卧大落地窗,城西风光尽收眼底。

近日《人民日报》官微发出的一篇题为《80年代错过深圳,90年代错过浦东,今天你不能再错过这里……》阅读量瞬间“100000+”,而文中所指的“这里”就正是成都。“高新西区发展日新月异,大城西也将向国际城南一样看齐。城西房价已经步入上升通道。

不要再观望,早买房早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