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速成网 带动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加快发展

成都日报  2016-11-11 04:50

[摘要] 记者昨天从成都 公司了解到,自2005年12月28日 1号线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始终围绕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努力提高本地产品配套率,为本地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增加了地方税收,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表示,力争2017年底,轨道交通产业全产业链主营业务达到1000亿元。

记者昨天从成都 公司了解到,自2005年12月28日 1号线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始终围绕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努力提高本地产品配套率,为本地提供了上万个就业岗位,增加了地方税收,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表示,力争2017年底,轨道交通产业全产业链主营业务达到1000亿元。

力争2017年底 轨道交通产业 全产业链主营业务达到1000亿元

根据市委、 要求,2016年—2025年将是成都 额度大、建设里程多、建设任务重、运营线网密的十年。2016年—2020年,成都 每年将开通运营两个项目,到2020年,成都 将开通运营里程500公里以上,实现在建里程150公里以上。根据成都 新一轮建设规划和第四期建设规划,到2025年末,全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规模不少于1000公里, 规模预计将超过6000亿元,仅列车采购就将达到5000辆以上。

“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形成‘一校一总部两基地’空间布局,力争2017年底,轨道交通产业全产业链主营业务达到1000亿元。按照成都轨道交通产业规划,成都 公司将充分利用这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提高本地产品配套率,力争配套率达到50%以上,促进轨道交通产业实现大发展。”昨天,成都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下一步成都 公司计划成立专门部门负责与市经信委的对接、沟通和联系,协调各相关部门、区(市)县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事宜。同时着力抓好开发 勘察设计、咨询、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外委培训订单,与国内车辆企业开展后续车辆维保。还将着眼关键系统大部件本地化,引进车体材料铝材,车辆牵引、制动、车门、贯通道及车内装饰、列车空调、供电、信号、受电弓等关键部件的生产厂家 成都。

下转04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