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比美国选举环境 城市环境或更引人注目

房天下  2016-11-11 17:32

随着11月9日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第58届美国总统,几乎全球的目光都聚焦 ,包括特朗普的地产人背景,超模女儿等等信息也霸屏大家的朋友圈,整个 都刮起了一股浓浓的“川普风”。这一场持续好几个月,横跨美国各大洲的声势浩大的选举,让许多网友不得不感慨中美选举环境存在的巨大差异。其实不只选举环境,仅就两国的城市环境而言,也具有相当大的差别。

朗诗南门绿郡

唐纳德特朗普于昨日(11月9日)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

以红遍 的纽约 公园为例,在繁华城市中的拥有一片生态绿洲,无论是锻炼,散步,休闲,野餐,都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清新活氧。即便是 公园周边 价格连年攀升,但依然火爆的市场也一直昭示着大家对城市生态环境的不断追求,对居住环境改善的不断渴望以及对绿色资源的充分重视。

朗诗南门绿郡

俯瞰美国纽约市区 公园

而在成都呢?即便同样付出高昂的代价,都不一定能在生态公园旁拥有一席之地,更别提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与家人的庭院。

想象一下自家拥有一个院子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感受——清晨锻炼再也不用出门,可以将健身器材摆放到院子里,既能享受自然,又能乐在锻炼。中午和家人一起在院子里来一场野餐,即便是没有总统的头衔,有家人陪伴也像拥有了全 。晚上无需再苦苦寻找城市里能看星星的地方,院子里的花花草草装点着一整片明朗星空。而这样与自然息息相关的生活,不用去到美国,在成都就能自在拥有。

朗诗南门绿郡

*北辰•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一期36761元/平方米[高新]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一期2套在售城市墅样板间实景图

在北辰•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一期36761元/平方米[高新]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一期2套在售,让城市生活归回院子里,给日复一日忙碌的生活放一个假,不用兴师动众地策划与家人集体出行,在家里就能拥有梦想中的院落生活。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带来建筑面积约150-170㎡城市墅,从生活的不同细节,贴心关怀入住其中的家庭成员,通过不断完善的绿色建筑科技,以及坚持如一的绿色生活理念,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更健康的城市生活。

朗诗南门绿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