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咖齐聚港泰通航大厦,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房天下  2016-11-16 16:02

2016年11月13日,港泰通航大厦迎来首都企业家俱乐部的领导,对四川港泰控股集团旗下公司进行考察和指导工作。与会嘉宾包括:俱乐部领导、省领导代表及四川港泰控股集团高层领导。

首都企业家俱乐部是以“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宗旨,针对企业的需要,组织企业家进行参观考察、调查研究活动,从而推进企业之间的经济技术交流。

▲四川港泰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兵先生向各位来宾汇报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企业结构、发展状况、重点产品及发展方向。

▲港泰通航大厦营销总监罗雯雯女士对港泰通航大厦项目自身的特点和 进行了详细介绍。

▲俱乐部领导对赵总提出的“港泰通航大厦——打造以通用航空 服务平台”的发展定位给予高度肯定,并亲手为港泰题字留念。

▲陈兰通先生题字:“开拓创新,祝港泰通航大厦创业成功”。

▲张来民先生题字:“港泰:开启中国飞行生活新时代”。

▲随后,港泰集团董事长赵兵先生携首都企业家俱乐部的领导考察平峰林业产业公司。

作为首都企业家俱乐部会员单位,四川港泰控股集团是一家以 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通用航空产业、旅游服务业、林产资源整合及产品开发为补充的多元化 控股公司。在通用航空风靡全球的背景下,港泰集团把控时代脉搏,积极发展中国通航产业以及关联性产业。

集团旗下的港泰通航大厦是集通用航空停机坪、空中俱乐部、港泰首旅建国酒店、商务 、 商业于一体的项目,专注通用航空领域的商务服务平台。

港泰通航大厦项目地址:成都一环内蜀都大道十二桥路29号

电话:028-655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