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管局释疑:城南限购政策 二手房不在范围内

成都商报  2016-11-19 12:06

[摘要] 成都商报讯(记者 骆燏)11月17日成都 颁布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限购新政后,有关限购政策的具体执行问题成为许多读者关心的话题,其中反响为热烈的就是商品住房的界定,究竟包不包括二手房?以及不少读者反映,在11月17日新政颁布之前已经签约或者缴纳了定金、付清首付甚至办下了贷款,但由......

成都商报讯(记者 骆燏)11月17日成都 颁布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限购新政后,有关限购政策的具体执行问题成为许多读者关心的话题,其中反响为热烈的就是商品住房的界定,究竟包不包括二手房?以及不少读者反映,在11月17日新政颁布之前已经签约或者缴纳了定金、付清首付甚至办下了贷款,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成备案,之前购买的新房还算数吗?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cdfgj.gov.cn/)上看到,在网站“公众参与”栏目下的“业务咨询”一栏中,针对读者疑问,市房管局明确回复表示:

1、限购时间以网签系统时间为准,如果11月17日之前已经进入网签系统,就可以备案。

2、限购政策主要针对新购商品住房,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

今日推荐:

现在的公立 难进众人皆知,但是好多家长倾尽能力和财力 套房,就为了让娃娃读一个好点的 。导致被贴了“住房”标签的楼盘尾巴都翘上天了,但是,不少楼盘还是“崴货”。

所以,帮帮经过日夜奋战终于整理出“2016城南 及对应楼盘

主要内容:

1、金融城 及对应楼盘

2、中和板块 及对应楼盘

3、大源板块 及对应楼盘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房帮帮”(cdfbb028),回复关键词“240”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房管局释疑:城南限购 范围二手房不在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